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极氪亚运突破大使李玲夺冠!极氪敬赠001

时间:2023-10-03 15:15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10月2日,中国撑竿跳高运动员、极氪亚运突破大使李玲在女子撑竿跳高项目中夺得金牌,成功卫冕,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极氪践行“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向李玲敬赠1台极氪001,以冠军敬冠军!

李玲是亚洲女子撑竿跳的领军人物,曾7年4次打破亚洲纪录,她是四届亚锦赛冠军得主,2014年、2018年两届亚运会冠军,以及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保持者。在本届杭州亚运会女子撑竿跳高项目中,李玲以4.63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了个人在亚运会上的三连冠,期待巴黎奥运会李玲取得更高成绩。

作为极氪品牌发布的首款车型,极氪001凭借豪华纯电标杆实力,拥有销量、操控、安全、续航、保值在内的五项“冠军”纪录,即30万以上豪华纯电车型销量冠军、累计交付超11万台零自燃安全纪录、纯电量产车型续航里程全球第一、中国品牌纯电动轿车年保值率排名第一。近日,极氪001再次创造“电动汽车单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907.623km)”吉尼斯世界纪录,至此极氪001已获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加冕“世界纪录五冠王”。

截至目前,极氪“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已宣布敬赠10台车。包括4台极氪001,分别赠予亚运会中国队首金获得者、极氪突破大使潘展乐、李玲以及中国队101金获得者;3台极氪X赠予“你心中最X中国冠军”三轮人气冠军;3台极氪001 FR,分别敬赠刷新世界纪录的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赛冠军以及射击女子多向飞碟团体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10月6日-7日,“极氪亚运突破大使”刘清漪作为中国霹雳舞顶尖运动员,也是首位赢得霹雳舞世锦赛奖牌的中国选手,将在杭州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启金牌争夺战。与此同时,直至10月8日,极氪“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还将持续助力中国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让我们继续见证中国亚运健儿们的夺金时刻,见证中国力量突破世界的想象!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