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Nike x Vibram奔赴越野之路

时间:2023-07-31 21:03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Nike 和 Vibram 建立了令人振奋的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创新计划将 Vibram的领先技术和独特的鞋底设计引入Nike的一系列越野鞋产品中。 此次合作的首款产品是备受期待的 Nike Ultrafly Trail 越野跑鞋,采用 Vibram LITEBASE超轻技术和MEGAGRIP湿地止滑配方,并搭载Vibram享有专利的TRACTION LUG鲨齿科技,与耐克的鞋面技术融合,为越野跑者提供了在充满挑战的赛道上所需的速度、舒适度和抓地力。

了解更多:https://www.vibram.com/cn/PAR_NIKE.html

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鞋子经过 Nike精英越野运动员的缜密的越野测试,随后又经过 Team Vibram精英越野跑者的实地测试。选择Nike和Vibram的跑者清楚了解,选择这双跑鞋,便是旨在与有史以来最优秀、最具冒险精神的越野跑者保持同步。

了解更多:https://www.vibram.com/cn/PAR_NIKE.html

关于Vibram

Vibram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科技鞋底研发的领导者,专注户外、休闲、工作、时尚等用途的鞋底市场。深耕经营80多载,Vibram的“黄色八角标”已成为全球鞋业品质、性能、安全和创新的代名词。Vibram国际总部位于意大利阿尔比扎泰(瓦雷泽),每年生产四千万鞋底,测试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目前业务扩展至全球120个国家,并在美国、中国、日本、巴西和意大利均设有制造、研究和展示基地。

关于Nike公司

Nike公司总部地处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Nike专注于各类运动和健身活动设计、营销和销售运动鞋、服装、装备及配饰,在全球居世界领先地位。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