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青春昂扬 未来可期!2023海口市青少年三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7-30 17:46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历时15天的2023年海口市青少年三人篮球联赛经过360场激烈角逐,今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海口、文昌、定安、琼海、屯昌、陵水、临高、东方、儋州、昌江、万宁11个市县384名运动员,96名教练员前来参赛,经过选拔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四个组别16支队伍展开巅峰对决,分别获得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冠军,个人三分球大赛甲、乙组冠军被陈文建、王光锦两位球员获得,丙、丁组1V1单挑冠军被颜子斌和曾博两位小球员获得。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海口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该赛事自7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青少年和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参赛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奋力挥洒青春汗水,赛出海口青少年风采,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海口市旅文局、海口市教育局分别为U10、U12、U14及U16组别的殿军、季军、亚军及冠军运动员颁发荣誉奖牌,激励队员们继续保持拼搏精神,追求篮球运动生涯的步步辉煌。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结合文旅特色商圈与地标性建筑,打造海口特色文旅赛事IP,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快乐交流的“大本营”,搭建一个切磋球技的“大平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促进海口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青少年的体育意识和健康水平,并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

 

 

  赛事组委会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希望以此为基点,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们投身篮球运动中,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并选拔出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开启更高阶段的篮球训练。“这次赛事为青少年提供了很好的一个比赛的平台,促进队员们在这里交流、学习、提高,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所传递的运动精神和魅力,为青少年的成长带来积极健康的影响。”雏鹰队主教练说,通过本次比赛,青少年球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随着2023海口市青少年运动季的开展,海口市旅文局以地标性建筑、商超等公共空间为依托,开展多类型丰富的群众体育赛事,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推向新热潮。除了2023年海口市青少年三人篮球联赛,接下来的八月份也即将举行2023年海口市青少年“选苗杯”乒乓球精英赛等,激活大众参与热情,随着各级赛事不断举办,“体育+旅游”的溢出效应也不断显现。赛事带动旅游、旅游助推赛事,城市因体育“动”力而澎湃。

 

640 (13).jpg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