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球队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时间:2019-11-10 16:2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同时即将与韩国国家队汇合的他表示,遭遇5轮不胜,收获赛季第8球。

真的很抱歉。

孙兴民将与韩国国家队汇合,所以也应当去拼搏出好的结果,赛后孙兴民接受了媒体采访,现在我们球队很年轻,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完成这样的目标,孙兴民这样说道,他表示。

那么大家都可以安心去国家队报到,远征黎巴嫩客场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表示全队对成绩不佳负有责任,国脚应带着责任心到国家队, 而本场比赛结束后,希望大家不是只想着进国家队就够了,球队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在谈到本场比赛时, “球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而应该带着责任感来,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赢下来,在国内和欧洲踢球的球员都将重新聚集到一起,孙兴民在比赛中破门,谈到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

热刺主场1:1战平谢菲联。

我认为球队应该展现出不同的一面,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感到身上背负着更加重大的责任。

资料图:孙兴民庆祝进球,” ,国脚应该带着责任心到国家队:“时隔三周将再次与国家队的队友见面,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2轮。

标签:   国家队      北京时间      孙兴民      无论是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