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20余国家和地区3万人合肥竞技马拉松

时间:2019-11-10 16:2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半程组的比赛中, 中新社合肥11月10日电 (记者 吴兰)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10日在合肥市融创乐园广场鸣枪开跑, 。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人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一路奔跑,中国选手殷晓雨和车锦华获得女子半程组的冠亚军。

经过抽签,其中Yihunilign Adana Amsalu以2小时10分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女子全程组的最好成绩为2小时29分15秒。

另一名中国选手吴向东以61秒的优势战胜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半程组的冠军,途经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滨湖湿地公园等11个合肥地标景点,最大年龄参赛者82岁。

据了解,3万人获得了参赛资格,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女全程组的冠军,本次马拉松共吸引了中国、南非、新加坡、加拿大、德国、美国、肯尼亚、英国、埃塞俄比亚等20余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6万余人报名。

其中。

标签:   中国      合肥      埃塞俄比亚      合肥市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