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2023女超联赛“耀·探营”收官,新日跨界再次释放强大营销力

时间:2023-04-30 21:01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新日与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再次牵手,在“红色圣地”——延安举办了的“耀·探营”足球女孩体验活动,在感悟红色文化的同时,也传承了女足精神,不仅彰显出了新日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的王者风范,还推动了女足事业的发展,为2023年体育大年新日品牌声量的提升再添助力!

image.png

此次“耀·探营”活动的足球女孩是由中国足协女超联赛联合新日等合作伙伴共同招募,最终有22名热爱足球的女孩入围参与。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体验了专业的足球训练,还作为球童与职业球员一同进入绿茵场,充分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真正的魅力。

image.png

新日再与女超携手,弘扬女足精神传承

     2022年,新日成为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与女超姑娘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期间,新日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推动了中国女足事业的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到女超姑娘们拼搏、勇敢的铿锵精神。而在此前的“耀·探营”活动中,新日实现了女超精神的传承,展示出了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强大社会责任感。

image.png

2023年,新日与女超联赛再续前缘,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同时再度参与组织了“耀·探营”足球女孩体验活动,为女超精神的传承持续发力。但与上次不同的是,此次足球女孩获得了近距离接触职业联赛的机会,新日在助力让女孩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竞技氛围的同时,品牌声量也得到了爆发式增长,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大幅提升。

image.png

深耕女足领域,释放强大营销力

除了与女超联赛合作之外,新日还成功与中国女足国家队签约,升级成为了中国女足国家队战略合作伙伴,为女足事业的大跨步提升、女足精神的大范围传播提供了更有力的条件,体现出新日品牌对待女足事业发展的态度。

image.png

2023年作为体育大年,不仅有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还有女足世界杯,而体育营销一直是品牌出圈的重要方式,不仅可以与用户产生共同话题,获得较高的曝光量,而且还能拉近品牌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品牌声量,彰显品牌态度。新日行业首家签约中国女足国家队,相当于提前预定了世界级爆款话题热度,为新日在2023年的品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此次“耀·探营”体验活动是新时期、新背景下的一次公益活动,无论对于新日还是对于女足事业,都有着深远的影响。随着女超联赛与新日等合作伙伴公益项目不断开展,相信这些足球女孩也会在汗水和努力地浇灌下不断成长,新日品牌影响力也会有大幅度地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