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全民健身火热集结,2023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健康跑为亚运助力

时间:2023-05-13 16:46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健康跑在滨江公园射潮广场鸣枪开跑,1200余名选手奔跑钱塘江畔,用实际行动传递健康理念,迎接亚运盛会。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有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的客户、员工以及杭州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选手们热情高涨,在奔跑中感受欢乐、温暖与挑战。

活动当天,选手们早早抵达主会场。开幕式结束后,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运动,选手们在出发点前集合,随着裁判长一声枪鸣,2023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健康跑正式开跑。本次比赛线路全程10公里,途经滨江公园多个景点,让选手们在挑战自己的同时也能欣赏沿途美景,感受到别样的运动乐趣。

为确保选手安全、有序地完成活动,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在起点、2.6公里、5公里、7.4公里和终点处设置功能卡点,及丰富的饮用水、香蕉、小黄瓜等能量补给,同时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及救援人员,以保障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安全。

此次活动,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为每位选手准备了丰富的参赛包,包含参赛服、号码布、赛事手册、一次性雨披、环保袋、贴纸、补给食品等。这些物品既方便了选手的参赛体验,也传递了招商银行对健康和环保的关注。

为了更好地见证荣耀时刻,活动安排了小招喵在终点门楼前迎接选手们的胜利冲刺,同时还设置了成绩合影墙,选手可以在这里拍照打卡,分享胜利的喜悦。今年是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成立的第26年,现场设有26周年DP点,与选手一起见证成长之路。

最终,完成比赛顺利抵达终点的选手,收获了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准备的精美完赛奖牌和丰富赛事补给,除此之外,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体验活动,如奖牌刻字服务等,让选手们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纪念品,并在追求健康生活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贴心的细节设计和用心安排,让本次健康跑成为一次既有比赛性质、又温馨亲切的全民运动活动。活动不仅凝聚了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与广大市民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共同目标和愿景,也向公众展现了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和态度,这也与该行一直以来的“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让员工做自己主人”的坚守、“做人民美好生活与经济转型升级连接器”的使命相契合。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健康跑活动经过几年不断地沉淀和升华,已然成为杭城的一项标志性运动盛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参与市民的身体素质,也是该行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倡导与实践。相信在未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引领本地健身运动潮流,鼓励更多人加入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