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丝涟再度携手朱敬一联名发布“闲云”床垫

时间:2023-05-22 15:31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闲云野趣,早安丝涟

 

享誉全球140多年的高端床垫领导品牌丝涟在上海举办“闲云野趣,早安丝涟”品牌主题发布暨艺术家联名床垫“闲云”新品品鉴会,正式发布丝涟2023第二季度品牌主题,并宣布自6月1日起至6月24日开展全国品牌营销活动。南门书法创始人、艺术家朱敬一先生的独家创作深刻诠释“闲云”的内涵与灵感,结合书法艺术与丝涟独家承托技术,倡导反焦虑的生活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治愈自我、闲云野趣的睡眠体验。

 

1. 2023丝涟“闲云野趣,早安丝涟”品牌主题发布会现场.jpg

(图片说明:2023丝涟“闲云野趣,早安丝涟”品牌主题发布会现场)

 

二度艺术合作,以承托科技对抗生活焦虑

 

在2020年联合推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两款床垫后,丝涟与南门书法创始人、艺术家朱敬一再度合作,基于对舒适、品质生活的共同追求,联合推出新款床垫“闲云”。面对如今消费者因生活的多重压力而导致身心俱疲的核心痛点,丝涟此次联名发布的床垫“闲云”旨在创造让人放下焦虑,舒适享受的空间,在这个充满无限想象的空间中得到释放与恢复。

 

2. 丝涟新款艺术家联名床垫“闲云”.jpg

(图片说明:丝涟新款艺术家联名床垫“闲云”)

 

“闲云”床垫正面错落有致地呈现了朱敬一所设计的闲云花纹,源自中国传统的祥云图案;侧面以朱敬一书法“睡、乐、玩、吃、顺”排列组合而成,从“睡”开始、以“顺”收尾。整体旨在强调丝涟承托科技所提供的优质睡眠体验,为享受自在、健康、舒适生活奠定了基础,也助力承托起美好的未来。“闲云”的创作理念正是面对消费者痛点所提出的展望:当下工作的高强度和生活的快节奏无可避免地会带来焦虑和压力,既然无法完全摈弃焦虑,那就着眼于当下,在生活中寻找治愈感,在治愈中纵享闲云之趣。

 

3. 朱敬一书法“睡、乐、玩、吃、顺”揭幕.jpg

(图片说明:朱敬一书法“睡、乐、玩、吃、顺”揭幕)

 

此次与朱敬一的再度合作正是丝涟为消费者带来品质睡眠、共享美好生活的又一力证。自1881年丝涟品牌创立到如今,丝涟始终不遗余力地匠心耕耘,持续研发升级美姿弹簧技术,坚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睡眠体验,承托美好梦想。在发布会现场,丝涟中国市场营销总监戴辉先生也分享道:“丝涟独创的美姿感应弹簧技术是丝涟的重要核心科技之一,经过不断研发与改进,‘美姿’也成为更强承托力的高性能弹簧床垫的代名词,通过自动适应臀部和肩部的弧度并进行调节,随时感知人体睡眠时的身形、重力和运动状况,为人体提供360度全方位的稳定保护。”

 

4. 丝涟中国市场营销总监戴辉先生致辞.jpg

(图片说明:丝涟中国市场营销总监戴辉先生致辞)

 

卓越“冠军品质”,以优质好眠成就美好未来

 

作为高端床垫领导品牌,秉持着对优雅、健康生活的追求,和核心承托科技所带来的优质睡眠,丝涟受到众多体育赛事冠军的青睐。丝涟于近日正式宣布女子足球运动员唐佳丽女士成为品牌挚友,以丝涟独家美姿感应弹簧,提供运动训练后的非凡后勤,承托梦想,更承托健康优享的生活方式。丝涟品牌营销负责人薛毅先生在现场分享道:“本次携手合作意在告诉人们运动员的胜利不止领奖台和绝杀时刻,更是每一个面对失败、跌倒后撑住、再起身的瞬间。丝涟床垫将作为各行各业追梦人背后最坚实的基础、最可靠的“隐形冠军”,助力承托梦想,更承托精致优享的生活体验”。

 

5. 丝涟品牌挚友、女子足球运动员唐佳丽.jpg

(图片说明:丝涟品牌挚友、女子足球运动员唐佳丽)

 

6. 丝涟品牌营销负责人薛毅先生致辞.jpg

(图片说明:丝涟品牌营销负责人薛毅先生致辞)

 

此外,丝涟也荣誉赞助阔别三年、重磅归来的2023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成为该赛事唯一指定床垫及床品品牌。基于共同的优雅格调与追求卓越,双方将携手助力升级赛事服务,以丝涟的“冠军”品质为来自全世界的优秀运动员提供高品质睡眠,共同倡导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艳女士也莅临发布会现场,为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颁发丝涟荣誉赞助证书:“多年以来,我们见证了丝涟的创新和发展。通过此次和丝涟强强联手,我们不仅希望来自全世界的优秀运动员们都能在比赛进程中获得优质睡眠,展现出更高运动水准,也希望能共同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引领迈向更高品质的生活。”

 

7. 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艳女士与丝涟中国市场营销总监戴辉先生合影.jpg

(图片说明: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艳女士与丝涟中国市场营销总监戴辉先生合影)

 

畅享闲云野趣,钜惠大促即刻开启。丝涟也于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于6月1日起至6月24日开展全国品牌营销活动,旨在回馈广大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为更多用户承托起美好未来。

 

关于丝涟中国

 

丝涟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历经百年发展,在全球不同地区设有65家工厂。自1881年第一张丝涟床垫的诞生,到不断升级的美姿感应弹簧的研发成功,作为全球高端床垫品牌的丝涟,始终引领行业不断向前。丝涟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集“承托、舒适、耐用”于一体的高品质丝涟床垫不断焕新睡眠体验,遍布全国的1,000多家的门店为500多个城市用户提供优质睡眠选择,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丝涟全球最大的国际市场。秉承“成就,不止于梦”的品牌理念,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