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潘展乐斩获7枚奖牌收官!亚运中国金牌破百!极氪敬赠001

时间:2023-10-01 20:21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日前,游泳项目比赛已全部结束,中国游泳队收获28金21银9铜,创下中国游泳队的亚运会历史最佳战绩。9月29日晚,“极氪亚运突破大使”潘展乐以3金3银1铜共7枚奖牌的成绩完美收官;同日,针对中国代表队的第101金,极氪践行“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敬赠001,庆贺杭州亚运会中国队金牌数量突破100枚。

本次亚运会,极氪亚运突破大使潘展乐表现惊艳,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46.95秒夺冠,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成为亚洲历史上首个游进47秒的运动员。同时,他还与队友一起打破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两项亚洲纪录,展示出“亚洲飞鱼”的绝对实力和无限潜力!

在赛后的采访中,潘展乐表示,“金牌不是目标,打破世界纪录才是目标”。同时他认为:“别的国家的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选择潘展乐作为亚运突破大使,极氪看中的正是其身上的绝对实力,以及永不服输、追求极致的精神。

目前,潘展乐的亚运争金之旅虽已结束,但其他3位“极氪亚运突破大使”陈雨菲、刘清漪、李玲的亚运故事仍在继续。其中,中国羽毛球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陈雨菲出战告捷,在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中为中国队拿下第1分,成功晋级决赛;“亚洲撑竿跳高女王”、7年4次打破亚洲纪录的中国撑竿跳高运动员李玲,将在 10月2日,冲击她的亚运会三连冠以及她自己保持的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而刘清漪作为中国霹雳舞顶尖运动员,也是首位赢得霹雳舞世锦赛奖牌的中国选手,将在 10月6日-7日,在杭州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启金牌争夺战。

毫无疑问,手握多张“王牌”的极氪,必将让亚运赛场继续成为自己的营销主场!截至当日,极氪“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已赠出7台车。包括3台极氪001,2台极氪001 FR,2台极氪X。即日起至10月8日,极氪将持续助力中国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向荣获中国代表队第201金等金牌的获得者,以及获得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敬赠极氪001;向所有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敬赠豪华猎装超跑极氪001 FR;向全民票选的“你心中最X的中国冠军”的人气冠军敬赠极氪X。让我们继续见证中国力量,突破世界的想象!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