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奥地利Red Bull运动员谷爱凌令世界为之振奋 北京冬奥之旅斩获两金一银

时间:2022-02-28 14:53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奥地利Red Bull运动员、中国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于近日圆满落幕的 2022 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场上,以气贯长虹之势收获三枚奖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三个项目中揽获两金一银,成功刷新多项世界纪录,圆满收官自己的首次冬奥之旅。

       

       

       

       意气风发,凌跃巅峰

       奥地利Red Bull运动员谷爱凌首次参加冬奥,便为中国实现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与U型场地技巧两项金牌零突破,及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奖牌零突破。不得不提的是,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项目作为首次登上冬奥会的项目,谷爱凌在最后一跳逆势翻盘的此枚金牌也是冬奥历史首金,意义非凡!

       

       除此之外,谷爱凌还是首位单届冬奥赢得三枚奖牌的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和本届冬奥会中国队赢得奖牌数量最多的参赛选手!谷爱凌以不断拓宽极限、享受挑战的精神与完美出色的赛场表现,让更多人领略到冰雪运动的乐趣所在,她始终与奥地利Red Bull一同秉承初心,助力推动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年少结缘,渊源颇深

       谷爱凌与奥地利Red Bull的结缘,始于同为奥地利Red Bull签约运动员,一代自由式滑雪传奇人物鲍比布朗(Bobby Brown)的交集。谷爱凌在小时候便主动写信给鲍比表达自己对于自由式滑雪的兴趣与热爱,并收到其回信。在谷爱凌9岁时(2013年),她更是得到了一张鲍比本人的签名海报,上面还写着“谷爱凌,你会大有作为!”这些如今看来温馨的小故事,是谷爱凌梦想成为奥地利Red Bull运动员的重要原因,也是奥地利Red Bull运动员家族传承的见证!

       

       

       

       奥地利Red Bull于2021年12月4日发布的一集播客中,邀请到谷爱凌与她的儿时偶像鲍比一起受访,讲述作为自由式滑雪新星与传奇老将的非凡体验,鲍比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多年来的感悟,为谷爱凌与更多自由式滑雪爱好者传授宝贵经验。

       

       鼎力相助,携手共进

       除播客外,奥地利Red Bull也于2021年12月15日发布其精心制作的纪录片——《走近谷爱凌》。作为首部真实记录谷爱凌日常训练、学习工作以及家庭生活的短片,也让更多人见证了这位天才少女在过去两年中是如何与品牌一同成长,成功蜕变为世界巨星的过程。

       

       

       

       不同于常规的赞助伙伴,奥地利Red Bull可以给予运动员的支持是全方位的。奥地利Red Bull不仅为谷爱凌提供了专业的营养师与体能训练建议,更是在瑞士萨斯费包下整座滑雪公园为谷爱凌与其他签约运动员作为专属训练场地,以便更好地备战比赛。

       

       

       

       传奇新星,未来可期

       谷爱凌本次在冬奥会上的超凡表现,不仅实现了她个人的梦想,成功突破自己的极限,更是完美演绎了奥地利Red Bull所坚守的激情、能量、活力和挑战的运动精神,将奥地利Red Bull特立独行的品牌标签融入了自身,传递给更多人。

       

       未来,奥地利Red Bull也将与谷爱凌一同携手造就更多传奇,以自身所代表的突破精神鼓励更多人,为人们和他们的梦想添翼。

       

       

  • 上一篇:北京冬奥营销,双奥伊利成第一赢家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