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2021浙江省冬季冰雪系列赛在杭举行

时间:2022-01-25 14:20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冬季冰雪系列赛冰球比赛、花样滑冰表演赛、短道速滑比赛分别在杭州乐堤港和万象城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四个地市的近280名青少年冰上运动员热情参与。

此次比赛设有冰球、花样滑冰、短道速滑三个项目,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在2021年浙江省冬季冰雪系列赛冰球比赛中,10-12组,杭州一队、杭州二队、宁波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08-09组,杭州队、嘉兴一队分别获得冠亚军,嘉兴二队、温州队并列获得季军。在短道速滑比赛中,2008-2009组,嘉兴队徐梓轩获得男子500米冠军,杭州队周思妍获得女子500米冠军,嘉兴队王法权获得男子1000米冠军,嘉兴队周思妍获得女子1000米冠军;2010-2012组,温州队李文昊获得男子500米冠军,嘉兴队王朝贤获得女子500米冠军,温州队李文昊获得男子1000米冠军,嘉兴队王朝贤获得女子1000米冠军。

本次冬季冰雪系列赛既是浙江省内首次举办的省级青少年冰上项目赛事,也是响应国家“北冰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重要行动。全省各地的青少年运动员们用激情与热血燃烧整个赛场,点燃了杭城的冬季,激发了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有效推广普及了冰雪运动、推动了我省冰雪运动发展,有利于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