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2022年最值得跟练的健身达人都有谁?Keep这份榜单给出了答案

时间:2021-12-14 14:52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Keep联合内容产业服务平台新榜共同发布了《Keep2021创作者影响力榜》。该榜单从“课程影响力”、“商业价值”、“社区影响力”等纬度出发,对综合数据表现出色的创作者们进行了表彰。

  值得注意的是,该榜单不仅汇集了全网最优质的跟练达人,包括全球知名健身达人帕梅拉;专注大体重减脂的猫叔;以下腹减脂课程吸引超188万粉丝的语姐姐;拥有超200万粉丝的Derek大骏;以及与Keep联合推出的“6分钟面部瑜伽瘦脸操!消肿驻颜/缩小脸型”课程,跟练量突破700万人次的im斯文姐......还囊括了健身产业有突出特点极具潜力的腰部达人。

  除以上榜单外,Keep还将于12月15日举行《自由伸展——2021Keep创作者盛典》,届时Keep将对年度创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项。同时,还将发布赋能计划和行业洞察报告。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