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新日×奥运冠军见证冰雪骑迹,获央视点赞!

时间:2022-02-07 16:29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月4日奥运圣火又一次在鸟巢燃起,中国与世界的冰雪约定如期而至。中国的冬奥健儿们已整装待发,即将奔赴“冰雪战场”,北京这座双奥之城将再一次见证奥运健儿们所向披靡,夺冠的传奇时刻!

与此同时,中国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自行车项目首金获得者宫金杰共同录制奥运祝福视频,为冬奥助力!视频获央视网点赞,收获了千万网友关注,燃起冬奥激情。这次联动并非偶然,赛场上冠军们是冰雪英雄,赛场外新日是行业中的翘楚,TA们在场上场下共同见证2022年的冰雪骑迹。

/uploads/7ef5283f69077b56e6cf54528c24d6ea.jpg

/uploads/de3eb2f6681b9ed2cd33580569782e71.jpg

再续冬奥前缘,新日为冬奥助力!

早在2008年,新日以北京奥运会服务商的身份,在奥运会期间为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提供了千余量电动车及相关服务,并在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实现3.8公里核心场馆内尾气零排放,助力北京奥运会实现“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承诺,让世界看到了绿色奥运、绿色中国!

14年后的今天,新日与奥运再续前缘,在冬奥会期间,新日将以不同的形式为奥运助威,为运动健儿加油。除了与奥运冠军共同献上冬奥祝福,新日还将推出冬奥小游戏等一系列有趣、有料的活动,动员全民参与,让奥运热潮延续。

用智慧科技,再创新日“锂”程碑

此次为冬奥助力,并非是新日第一次获得权威与消费者认可。2021年新日在锂电等产品技术方面成绩斐然,铸就了隐形的竞争壁垒,让行业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属于新日的“骑迹”。聚焦锂电赛道不松懈,#新日锂电保5年用10年的话题播放量破2.4亿次,这让消费者对新日的品牌认同感进一步提升。

新日做锂电的初衷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骑乘体验。正是因为这样的思路,使得新日跳脱行业限制。采用汽车级电芯,汽车级结构设计标准,汽车级BMS智能管理系统以及汽车级验证标准,新日将汽车级锂电技术运用到电动两轮车上,打开了行业锂电的全新领域。

而新日在锂电领域实现突破与超越,在寿命上更是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保5年 用10年”技术优势的企业;在温度区间上克服了磷酸铁锂电池畏寒缺点,真正创造了冰雪奇迹。

/uploads/71140c4b1e8b205a4ac891752971691d.jpg

用超凡冠军实力,颠覆世界想象

“是金子总会发光”但前提是让自己成为那颗金子。被权威频频点赞的背后是新日超凡的冠军实力!新日的“锂智传奇”终将颠覆世界的想象!

新日不断坚持改革创新,在2022年明确了品牌要以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为核心竞争力,实现战略升级与品牌大跨步式前进。2021年新日已经为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场需要差异化竞争的产品,新日在2021年不断推出更加年轻化的车型,并走进校园,与年轻人互动,完成品牌形象的更新升级。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已经成为了超强的视觉和听觉记忆符号,让消费者形成了“买锂电车就找新日”的根深蒂固的概念;华为鸿蒙智联认证品牌、全场景的智慧出行生态更是让新日突出重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拥有无法替代的地位!!

/uploads/9d6740037f866fa3e4c49d600eb605ef.png

2022年新日将继续保持“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用10年”、“智能高端技术迭代者”的行业地位,凝心聚气、不懈努力继续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精彩的冬奥会已经开启,期待中国健儿能在冬奥会上屡创佳绩,创造一个又一个传奇!同时也期待具有拼搏与创新精神的新日在2022年凭实力征服挑战,再创锂智传奇!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