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阿迪达斯华南首家品牌中心落户深圳,创新理念打造运动潮人聚集地

时间:2021-12-20 17:31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深圳,2021年12月18日)今天,阿迪达斯在华南地区的首家品牌中心于深圳福田COCO Park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先生、深圳市时尚创意联盟创会主席侯克鹏先生、星河控股集团高级顾问郭立民先生、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唐杰琛先生携公司代表,与各界媒体伙伴及运动时尚达人共同出席活动。

阿迪达斯深圳品牌中心盛大开业

在开业典礼的致辞环节中,唐杰琛先生表示:“阿迪达斯有着70余年品牌历史,明年是我们进入中国的第25年,品牌所取得的每一次突破,都源于对创新的坚持。一直以来,深圳都是中国改革创新的前沿阵地。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之都和创新活力之城,深圳的城市性格与阿迪达斯“没有不可能”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华南首家品牌中心落户于此,我们期待与消费者一同领略深圳的城市魅力,更全方位展示品牌的创新成果以及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唐杰琛说道,“我们希望能够在此与消费者紧密联结,为众多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提供结交同好和挥洒创意的空间,更鼓励当地市民加入运动行列,以运动之力为生活带来美好的改变。”

开业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嘉宾与媒体在灯光的指引下步入店内,在店内观看了充满时尚与科技感的舞蹈表演以及时尚走秀,亲身感受了品牌中心的数字化设施以及时尚魅力。

融入本地元素,体现科技属性

阿迪达斯深圳品牌中心跨越3个楼层,总面积超过3200平方米,沿袭并进一步升级了阿迪达斯此前品牌中心的概念,将零售店与科技创新、运动体验与潮流风尚融为一体,展现了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产品和体验的初衷和坚持。

全新品牌中心从深圳这座科技之城中汲取了不少灵感,阿迪达斯的运动精神和深圳的城市性格得以有机融合。深圳品牌中心科技元素满满,门店外立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阿迪达斯最新的4D科技,蜂巢状结构未来感十足,店内的科技触点随处可见,带给消费者强烈的视觉引导。

深圳品牌中心的外观非常具有未来感

门店专属设施,提升消费体验

相较于一般零售店铺,深圳品牌中心更加凸显了阿迪达斯一如既往所秉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以此与消费者进行更深层次的情感连结。在一楼正门区域, “终结塑料废弃物”的宣传标语占据了显眼位置,并将这样的理念融入在了店铺的各个场景以及不同系列的产品中,在潜移默化中引导消费者体验更加可持续的消费与生活方式,一同见证运动为生活和世界创造的积极改变。

一楼门店入口

作为阿迪达斯首个主打女子品类的品牌中心,深圳品牌中心一楼以女子运动产品为主,展现了品牌对于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和重视。以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产品为主导,各种女子服饰、运动配件以及鞋类按照不同品类,整齐有序地排布其间,以期满足女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一楼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区域

一楼的弧形鞋墙,不同鞋款按照功能场景划分陈列

二楼的品牌展示区

位于三楼的三叶草区域

三楼的Y-3区域

同时,品牌中心也有着许多专属设施来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创艺实验室”便是其中之一。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打造专属自己风格的定制产品,符合当下消费者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

配备丰富DIY设备的“创艺实验室”

品牌中心的第三层则集合了各项提升消费体验的品牌服务,包括社区交流区、室外公共休闲区、跨界互动体验区、球鞋护理区以及健身房。社区交流区、室外公共休闲区以及互动体验区将作为运动社群和阿迪达斯会员的新据点,迎接志趣相投的消费者加入阿迪达斯大家庭,并在此深入交流。而球鞋护理区,则给球鞋爱好者提供了球鞋清洁保养服务,爱好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为自己的爱鞋选择相应的服务。

环境优雅的交流区域

别具一格的室外公共休闲区

跨界互动体验区

球鞋护理区域

健身房区域则进一步展现了品牌对于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健身房内不仅设施齐全,还开设了瑜伽、燃脂等训练课程,并邀请专业教练进行指导,阿迪达斯会员仅需通过阿迪达斯会员中心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名便可免费参与(课程详情请见报名页面)。

宽敞明亮的健身房

深圳品牌中心在融入深圳城市基因的同时,也将品牌的科技创新与环保理念相结合,体现了阿迪达斯不断强化品牌信誉的决心、为消费者带来独特体验的希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念,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愿景的不懈努力。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