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官宣!斯凯奇携NBA球星强势进军篮球领域

时间:2023-10-27 14:16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中国,上海】NBA球星朱利叶斯·兰德尔和特伦斯·曼恩于10月26日穿着斯凯奇篮球鞋开启NBA新赛季征程。随着NBA新赛季的开启,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发布了首个专业科技篮球鞋系列,为各级运动员提供卓越性能和全明星品质的篮球鞋产品。首批即将上市的斯凯奇篮球鞋系列包括两种独特的中帮款式——SKX Resagrip™和SKX FLOAT™,将创新技术与斯凯奇标志性的舒适感融为一体。

image.png

朱利叶斯·兰德尔穿着SKX FLOAT™篮球鞋

image.png

特伦斯·曼恩穿着SKX Resagrip™篮球鞋

斯凯奇邀请了纽约尼克斯队的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和洛杉矶快船队的得分后卫特伦斯·曼恩成为首批穿着斯凯奇篮球鞋比赛的职业运动员。在穿着斯凯奇篮球鞋进行数周的训练和季前赛的磨合后,斯凯奇篮球鞋的科技与舒适性受到认可,兰德尔和曼恩正式加入斯凯奇的大家庭,签约成为斯凯奇篮球鞋的代言人。

斯凯奇运动产品开发兼产品策略副总裁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表示:“随着我们在跑步、高尔夫、匹克球和足球领域成功突破的发展轨迹来看,我们会听取来自朱利叶斯·兰德尔和特伦斯·曼恩等职业球员的洞察和反馈,来印证作为球场最佳性能篮球鞋品牌的地位。我们携手能代表不同风格的两位球员——从东部联盟的全明星老将到洛杉矶的后起新秀,共同开启篮球运动的新篇章。我们的球员阵容表明,无论你具有哪种打球风格,无论你踏上哪块球场,斯凯奇都能够在球场上为各类运动员带来创新功能与设计。”

斯凯奇全球总裁迈克尔·格林伯格(Michael Greenberg)补充道“除了我们最近进入的足球业务领域,斯凯奇也在为全球最大的竞技运动的运动员提供高性能鞋类, 这标志着我们在篮球领域长期投资的开始,未来将会与更多球员达成合作,这对于我们的增长战略和愿景都至关重要。我们将在美国、中国和菲律宾这三个最大的篮球市场中推出全新产品,并且预计在未来将扩展到更多地区。”

SKX Resagrip™作为外形与功能高度融合的产品,专为那些需要高速移动、追求一流缓震效果和回弹性,需要速度与爆发力的球员而设计。该鞋款采用了固特异Goodyear® Resagrip技术,和独特的鞋底设计,让穿着者可以尽情发挥,专注比赛。SKX FLOAT™则为钟爱技巧性的球员设计,出色稳定与支撑性能,为球场上的多方向移动提供保障。SKX FLOAT™采用战略设计的后跟TPU,稳定脚部位置。同时,轻盈的 Swirl Tech™涡轮设计提供多方向灵活性,加上固特异Goodyear®鞋底带来的更强牵引力,带来非凡的球场体验。两种鞋款都采用了斯凯奇Hyper Burst®缓震材料,鞋垫运用 Hyper Burst Pro™ 科技,提升舒适度。

image.png

朱利叶斯·兰德尔表示:“与斯凯奇合作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斯凯奇是这项运动的新成员,因此我们有机会以积极而有影响力的方式做一些令人兴奋的创新尝试。” 他表示:“斯凯奇非常适合我,因为我是一名充满进取心的球员,而他们在制造出色的球鞋方面与我有着相同的理念。对于斯凯奇和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这是全新的起点,因此我们将通过这双令人惊叹的球鞋共同开创未来。”

“从穿上斯凯奇篮球鞋踏上球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双鞋专业可靠,非常舒适,同时代表了我在球场上的风格。我喜欢这个来自洛杉矶的品牌,我可以非常紧密的与他们进行沟通,与之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斯凯奇为我提供一切所需,我很期待穿着斯凯奇征战赛场。”特伦斯·曼恩说道。

朱利叶斯·兰德尔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曾在肯塔基大学效力一个赛季,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全国冠军赛,当选东南联盟(SEC)年度最佳新秀,并创下该校新生赛季的双纪录。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他以第7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并在湖人队效力了四个赛季。新赛季是他为纽约尼克斯队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兰德尔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两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21年当选NBA最佳进步球员。

特伦斯·曼恩出生于纽约州布鲁克林,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度过了大学时光,是该校历史上第三位得分超过 1200 分、抢到600 个篮板、完成200 次助攻和100 次抢断的球员。他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的第二轮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这个赛季是为球队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在2021年,他帮助快船队首次打进西部决赛。

除篮球运动员外,斯凯奇品牌的顶尖运动员团队还包括拜仁慕尼黑的足球前锋哈里·凯恩、高尔夫球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和布鲁克·亨德森、匹克球运动员泰森·麦克格芬和凯瑟琳·帕伦托,以及道奇队投手克莱顿·克肖。

斯凯奇篮球鞋系列将于下周在官网skechersbasketball.com 、北美部分斯凯奇零售店、菲律宾和中国的部分零售店和斯凯奇门店发售。今年秋季后期将推出更多配色,并将于 2024年春季发布两种鞋款的低帮版本。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于1992年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现已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及地区开设销售渠道,2022年全球销售额超7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自2007年以合资模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凯奇取得了高速发展,斯凯奇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近3000家线下门店并在多个电商平台发展线上销售业务。

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向成人及儿童提供涵盖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风格的鞋履、服装及配件,通过创新的舒适科技产品,为全年龄段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自在的生活方式,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斯凯奇中国官网https://www.skechers.cn/,亦可通过新浪微博[SKECHERS斯凯奇][斯凯奇儿童]及微信公众号[斯凯奇新闻中心]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