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共筑体育强国梦江西金鸟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上半年度阶段

时间:2021-05-17 13:41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江西金鸟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上半年度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54日,江西金鸟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项目门店-景德镇店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总结会议。会上总结回顾了2021年第一季度金鸟巢健身不忘初心的各项具体工作以及按照公司制定的年度工作规划实施纲要的第一季度具体工作,同时坚定体育强国的信念,全面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的使命,对未来一个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展望。

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江西金鸟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龚卫清、行政总监唐飞龙、财务总监郑洪超、项目门店店长:李维健、邓超、刘海生等以及公司各项目门店经理。

总经理龚卫清在会上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金鸟巢公司各项工作整体基本有序实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目前完成景德镇店的全面装修升级,完善了公司内部的运营管理制度,各门店有效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公司实现了体系化的汇报机制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和处理机制,并且实现了项目门店问题责任制等相关工作。在第一季度工作中公司的各级工作人员工作状态良好、积极向上。总经理龚卫清要求,在接下来的一个阶段工作中要落实部署、抓住机遇、稳住势头、在后疫情时期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行政总监唐飞龙表示,各门店要做好会员跟进工作:制定详细的会员服务统计表格,记录会员实时情况,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同时要做好市场的引流工作,做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对会员服务要做到精细化管理。除此之外,要求各项目门店教练也要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以及个人职业形象。

针对门店会员人数、课程设置以及门店的精品消费升级情况,财务总监郑洪超称,要综合考虑影响会员人数的各项主观和客观因素,同时制定合理方案,私教课程的制定和个性化研发必须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此外,各门店店长也在会上做了门店的阶段性工作总结,表示将加强团队培训建设,全面提升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同时管理和详细记录好会员服务信息、用心做好会员服务。

会议最后,金鸟巢健身创始人龚卫清坚定的说到:作为一名体育文化创业者,作为一支新时代的90后创业团队,我们将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全国高校大学生体质健康的全面提升,同时坚定凝心聚力、筑梦远行的信念,为国家的体育强国梦贡献属于我们这一代的一份力量。

 

据悉,江西金鸟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9月,前身为金鸟巢健身,成立于201712月。经过三年的精心运营,目前金鸟巢健身已经拥有5个区域6家直营门店;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大环境下,金鸟巢健身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对健身房所有区域实施全方位的消毒工作,并且建立了人员进出记录,体温监测等科学的防控机制。在2020年抗疫情期间,金鸟巢健身所有直营门店进出人群做到了零感染。同时,疫情期间“全民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已经成为健身界的主旋律;金鸟巢健身也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助力体育强国梦。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