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小米高飞”全国青少年轮滑赛北京石景山站开赛!

时间:2021-04-19 12:26来源:综合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北京市冰上轮滑运动协会支持、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首北京向宽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首钢极限公园协办的2021年全国轮滑大联动 暨“小米高飞”全国青少年轮滑巡回赛(北京石景山站)于4月18日在北京首钢极限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自由式轮滑赛,共设立单脚速度过桩、FISH过桩竞速、前交叉过桩竞速、20米8字绕桩竞速和花式绕桩5个竞赛项目,分为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和儿童组五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全市的37家俱乐部及学校共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选手平均年龄仅8岁,其中年龄最小的不满4岁,但每一位选手都在竞赛中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角逐,赛场外领队及家长们加油助威,而在手机的另一端,还有很多与我们同步关注比赛直播的观众们,一整日的赛事紧张而精彩。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特意邀请了北京首钢园运动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向堃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轮滑作为冰雪运动的伴身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之所以选择首钢园极限运动公园举办本次比赛,不仅凸显轮滑和冰雪之间的紧密联系,更在响应北冰南展号召的同时,通过轮冰跨项融合,为国家体育总局跨界跨项选材服务,践行轮转冰的国家体育战略,为北京冬奥、三亿人参与冰雪拓展丰厚资源。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