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地板也潮流!美凯联手路人王、走进校园,助力年轻的篮球梦

时间:2021-04-22 15:58来源:综合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摘要:如今,扎根校园的美凯也顺利成为中国中学生篮球联赛、凯迪拉克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的官方运动地板合作伙伴,赋予赛场更多元素,助力赛事建设的同时通过中学生赛事,向校园传递突破自我、勇于担当的体育精神。

 

正文:

一片球场,怎么才能成为舞台?

 

刚刚结束的路人王持续在各大平台刷屏,但与球员们一同备关注的,还有脚下华丽酷炫的运动地板,多样的色彩拼接与潮流元素,不仅烘托出赛场激烈氛围,更满足了让年轻人玩出个性、展示自我的愿望。

 

美凯地板在开启拥抱潮流文化新格局的同时,更渴望用贴近年轻一代人的方式与他们交流,推动青少年体育迎来更高阶段的新发展。

 

01路人王刷屏,美凯吹起地板潮流风

等待许久,路人王在上海开启了新赛季城市冠军赛的争夺,「平常心」孟亚东以2分的微弱优势艰难夺冠,激烈的比赛让屏幕前的球迷大呼过瘾,而新赛季的诸多变化中,最不可忽视的,便是新潮夺目的比赛地板。

 

自成为NBA、CBA地板供应商之后,代表着国货崛起的美凯,让世人看到了国产品牌的自身硬实力。如今,美凯宣布联手顶级草根篮球IP路人王,旗下子品牌「波拉克斯」正式成为路人王2021赛季官方地板供应商,在新赛季将为路人王提供安全保护,为球迷们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

 

 

这不仅是美凯对路人王的肯定,更是草根篮球的典型性胜利。

 

众所周知,路人王由虎扑创办自2016年,是面向全体爱好者的民间篮球1V1单挑赛事,覆盖全国几十个主要城市,每年举办数百场比赛,借助虎扑与短视频的推动,已经成为当下年轻篮球爱好者学习进步、观赏交流的重要平台。

 

我们常说,「地板」是一场比赛的底色,也是镜头中最直观且核心的部分,想要提升比赛观感并且绘出独特潮流的画面,其中还存在较高的技术门槛。而美凯的到来,为路人王这个草根篮球殿堂级别的赛事,带来了更专业的赛事配置。

 

据悉,波拉克斯以美凯的专业技术为基础,采用超高耐磨运动层、承载结构与UV漆,进行优异的防刮划、防侧滑处理。带来理想的硬度和抗刮性 , 摩擦系数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要求调节。

 

路人王与美凯的联手,让中国街球的传奇故事有了更多保障,而草根舞台潮流故事的大幕,也徐徐展开。

 

02年轻+潮流,波拉克斯赋予舞台更多可能

作为运动地板中的「潮牌」,波拉克斯在技术上为个性展示与赛事需求提供保障,这不仅是美凯的一种创新,背后更是美凯对体育赛事与文化进步的助力。

 

要知道,过去的草根赛事、民间比赛之所以难以形成IP,被诟病品牌力不足,往往在于专业场地的搭建上。如今,伴随着大众参与环境的变化,如何在短时间内让场馆地板焕然一新,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输出赛事文化与品牌,已经是体育市场不可忽视的新变量。

 

波拉克斯便是美凯在看到了这一市场痛点后,推出的针对全民健身场馆、私人球馆的高性价比地板,主打个性定制,更适合路人王的舞台。

 

 

从行业角度来看,运动地板品牌开启年轻化战略,在俘获更多认可的同时,也同样将哺育草根与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这也与美凯传递体育精神、助力年轻一代成长的初心相吻合。而接下来,美凯将在第79届厦门教育装备展上,推出Rekindle美凯校园系列专属运动木地板系统,从多维度助力校园体育的发展。

 

常言道,体育就是玩,好看又安全的场馆无疑将激发学生参与体育的热情,帮助搭建起健全的体育氛围,为体教融合的新时代贡献更多思路。

 

03美凯绽放教育装备展,助力校园体育梦

从灌篮高手到NCAA、再从CUBA再到中学生篮球联赛,校园始终是篮球梦想、热血故事发生的地方,世人所热衷的青春在这里绽放,而每一片校园球场,都值得用专业度去呵护,用体育文化浇灌。

 

Rekindle美凯校园「星际漫游」地板便诞生于这样的理念,为了避免孩子们在运动过程中产生的意外伤害,呵护青少年的骨骼、关节,使家长们能够放心的让孩子参加各种运动,美凯也为校园系列地板赋予了更多能力。

 

据悉,该系列采用美凯专属的矢量技术,解决了传统手刷漆图案绘制色彩的局限性,以及传统地贴的安全隐患。此外,在地板性能方面也更贴合校园安全性。一体化工艺,图案工艺均在工厂一次性完成,场馆设备实现模块化,并能融入体育、校园文化、视觉、艺术设计理念,打造专属图案定制的校园运动地板。

 

 

与此同时,该系列还将采用优质环保的材料,全新木材合成绿色转换技术,最先进的加工工艺,在制造加工和施工安装过程中严禁使用有害挥发性胶合剂和油漆。而地板图案则来自激光图形镶嵌,永不褪色,助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校园篮球圣殿。

 

如今,扎根校园的美凯也顺利成为中国中学生篮球联赛、凯迪拉克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的官方运动地板合作伙伴,赋予赛场更多元素,助力赛事建设的同时通过中学生赛事,向校园传递突破自我、勇于担当的体育精神。

 

实际上,无论潮流元素还是个性表达,其核心在于年轻化运动场景的搭建,只有引起更多校园青少年的兴趣,满足他们的需求并鼓励参与其中,才能让校园体育的教学产生质变。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体育强国战略的号角已经吹响,亿万青少年呼唤体育与竞赛文化,而更吸引校园人群参与的球场,更容易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为热爱运动的孩子们实现体育梦想,进而成为体教融合的发生之地。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