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坦克路书“点亮地球计划”官宣启动 坦克300打造潮玩越野新范本

时间:2022-10-21 15:08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坦克品牌宣布“点亮地球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以呈现“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为核心,与全球用户共同开辟自然、人文、探秘等越野路线,陪伴用户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用行驶里程点亮地球。

本次计划,坦克300将作为重要力量,以超越期待的产品性能和潮酷表现,与用户一起发现不一样的风景、探索潮玩生活更多可能,让坦克式出行体验和生活伴随用户的越野足迹传遍全球,点亮世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21/ff5761bce146d69cb446d54db0f5e5de.png

极限穿越,花样方式开启潮玩越野

基于坦克品牌全球发展的“加速度”,以及对用户的深刻洞察,“点亮地球计划”将连接用户生活,通过前期以中国为原点的点亮之旅和未来聚焦海外市场的极野之行,在全球范围内激励用户共创路书路线,打造能够体现产品力的场景化用户体验IP活动,以车为媒介,与用户一起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看遍世间每一种风景、感受每一种生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21/77c230d2098108590bd4fbf82c5b9d43.png

坦克300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车型,将担纲此次计划的先行者,与媒体组成先行团队,点亮首发路线。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好地感受产品魅力,在“点亮地球计划”统一IP主题指引下,坦克300将根据自身产品特征和用户需求,围绕极限越野、潮流体验等主题,开展定制化路书活动,通过打造极限温差、极限海拔、极限穿越等三大穿越路线,助力用户花式玩转潮玩越野。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21/1814673e7d823a338e209b2885feab8d.png

无论是挑战昼夜温差极大的极限沙漠路况,还是征服高海拔的名山大川,亦或是挑战超长距离、复杂路况、严苛气候的极限穿越,坦克300凭借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性能,与覆盖全场景用车需求的产品实力,对于这些极限环境都能轻松拿捏。丰富全面的路况、极致刺激的体验、时尚潮酷的玩法,坦克300将带领用户在挑战极限、玩转越野中刷新感官体验,携手用户共玩、共创、共前行,打造潮玩越野新范本。

携手用户,共同点亮地球玩出不同

坦克品牌从“网红”到“长红”,离不开用户思维和精细化的IP运营实力。此次“点亮地球计划”,同样可以看到这一思维与实力。坦克品牌整合品牌用户资产,与全球用户一起共创,打造全球第一本用户创作的越野自驾路书,构建路书生态系统及全面激励机制,为坦克用户生态注入新活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21/fbea1479a7102789929fd964ebc743b3.png

坦克品牌已打造坦克俱乐部、自驾露营等诸多共创活动,形成以车为载体的用户生态,还携手改装、露营、探险、摄影、运动、时尚等用户高浓度兴趣圈层,与用户持续共创、共玩。本次计划,坦克品牌将通过继续与全球用户共创,带领用户领略不同的风景,解锁更多户外玩法,让更多人爱上坦克品牌的“造梦”能量,让坦克品牌的“铁汉柔情”深入人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21/d70562bf3788073551b835d80a6596ee.png

此次“点亮地球计划”将汇聚用户共创力量,引领用户生活方式向前,让用户感知极致越野性能与生活态度,助力“不止于车”的创领型用户生态体系的构建与落地。通过全路况极限穿越之旅的打造,坦克300将以更多元的极限场景,带领用户享受极致越野、释放玩心,发现生活更多可能。未来,坦克品牌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全力推进“品牌向上”战略,把更多美好出行历程、差异化越野体验,以及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带给全球用户。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