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老少皆宜 全民参与 帆船运动走进上海社区

时间:2022-09-26 14:10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9月23日下午,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上海站社区运动会在松江区金地都会阳光嘉苑小区火热举行。活动吸引了近200名业主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少同乐,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运动热情。

本次社区运动会以帆船运动为主题,精心设置了五个关卡活动,既有体能考验项目“航海平衡力挑战”、“压船舷+平板支撑挑战”,又有帆船知识科普与技能教学项目“航海安全第一课”和“帆船绳结制作”,更有可通过娃娃机捞取奖品的奖励关卡“破浪娃娃机”,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让参与者在挑战通关的游戏过程中充分享受帆船活动带来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骑浪体育、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CYA)认证的高级教练员们来到现场,进行压船舷、打绳结等现场教学及帆船知识科普,为社区居民和孩子们开启了帆船运动第一课。

“帆船绳结制作”现场教学

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活动内容得到了众多参与者的好评,在运动会接近尾声时,参与活动的小区居民们还感觉意犹未尽。其中一位业主说道:“我觉得这次社区运动会的形式和内容都非常新颖,自己在小区里寻找打卡点并完成挑战的规则设置,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这次活动也让我第一次接触和了解了帆船运动,今天玩得非常开心,希望这种适合孩子和家人一起参与的大型运动会以后继续在小区内多多开展。”

本次家帆赛上海站社区运动会的举办,标志着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社区运动会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社区运动会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弘金地体育承办,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助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弘金地体育作为活动承办方,同时也是中国家庭帆船赛独家商务代理及市场推广单位,将联合母公司金地集团的强大社区资源,借助中国家庭帆船赛社区运动会的举办,让更多社区居民接触和了解帆船运动,推动中国大众帆船运动的进一步普及。

据悉,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社区运动会接下来还将在秦皇岛、漳州和深圳三个城市开展,让更多群众感受帆船与运动的乐趣。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