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女超联赛绝杀球频出,是运气还是实力?新日来告诉你真相!

时间:2022-05-12 14:34来源:体坛日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亚洲杯决胜赛场上的一记漂亮“绝杀”,让女足姑娘们重回亚洲之巅。而在紧张进行中的女超联赛赛场上,同样也出现了不少让人惊叹的“绝杀球”,新日电动车作为本赛季女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这些精彩瞬间。而在“绝杀球”背后,不只是运气使然,更是实力的展现。

“绝杀球”的背后,是绝对实力在支撑

在前8轮的比赛中,多场“绝杀”好戏不仅为球迷们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展现出各个球队对自身技术力的自信。

4月7日首轮比赛日,长春女足对战山东女足,山东队的袁丛在下半场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帮助球队成功追平对手;在广东梅州客家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广东队球员廖美欣在第85分钟成功将比分改写,完成了一次“准绝杀”。

image.png

第3轮比赛中,山东女足再次上演“绝杀球”:第86分钟,球员李艳飞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助力山东女足获得了本赛季首胜。

image.png

而在刚结束的第8轮比赛中,武汉女足与上海女足的强强对战,紧咬比分,最后在第90分钟吴海燕上演绝杀,帮助武汉实现八战全胜记录。

image.png

当然,2022女超联赛的“绝杀”时刻并不会止于此,相信随着赛程的继续,还会有更多“绝杀好戏”上演。

赛场是战场,商场亦是战场,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电动车行业中,想要拔得头筹,不仅需要有追求胜利的信念,更需要超群的技术实力,新日电动车便是凭借永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才站在了如今行业锂电化“金字塔”顶端。

新日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用10年,是新日在锂电赛道上的“绝杀之作”

“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是新日的战略愿景,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新日“苦练”研发技术实力,推出新日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 用10年,又凭借“345”特性,获得了国家级权威媒体【科技日报】及清华大学两大教授的认可与证言,在新国标换购潮涌起的当下,成功实现完美绝杀。

image.png

新日将汽车级锂电池技术引入到两轮电动车领域,并按照“4重汽车级标准”,从“BMS管理系统、电芯、结构设计、验证标准”入手,全面提升锂电性能,增加了锂电池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出行更有保障。

4重汽车级标准包括:

1、汽车级BMS管理系统:采用汽车级BMS管理系统,独创SOC精准算,高效释放每一颗电芯能量;

2、汽车级电芯:采用电动汽车相同的电芯类型,高温不起火不爆炸,更稳定,更安全,在日常使用中能让人更加安心;

3、汽车级结构设计:按汽车级开发设计标准,经全工况模拟测试,结构设计更合理,散热性能更好;

4、汽车级验证标准:出厂前经历33项严苛实验检测,安全标准远超新国标设计要求。

image.png

此外,新日还应用了高能量密度锂电电芯,可以达到3倍于铅酸电池的能量密度,极大的提升了新日汽车级锂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正是有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新日敢于承诺5年质保,即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便可享受电池质保服务,让用户更加省心。

目前,市场上只有新日汽车级锂电池使用了汽车级锂电技术,完全可以和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技术相媲美,达到了当下行业锂电的巅峰。

“绝杀球”看似只是运气的爆发,但其实在它背后是不断的磨砺和突破,更是实力的体现。女足姑娘们用扎实的技术在赛场上勇争第一,而新日电动车在行业锂电赛道上用出色的汽车级锂电技术引领市场,两者的成就其实都在证明一个道理:技术,才是发展的硬实力!

 
  • 上一篇:探路者携手哆啦A梦, 一起「趣」露营!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