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喜迎助残日 第六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足球进基层服务活动走进河北保定

时间:2021-05-25 10:02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河北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指导中心、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保定市教育局协办、中国足球协会提供支持的第六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足球进基层服务活动暨2021年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活动于5月13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举办。来自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的残疾人足球爱好者、老师、新闻媒体及残疾人家长约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合影

活动期间,主办方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残疾青少年组织开展了足球基本技术互动交流展示和五人制足球挑战赛活动。共有8支队伍参与了本次足球挑战赛活动,最终,保定特教中心听力一队和融合智力一队分获听力组和融合智力组两个组别的冠军。本次活动得到了多朗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组织专门人员对比赛活动现场进行了互联网线上直播,积极扩大了本次赛事活动的社会影响。

 

图片2.jpg

 

线上直播

 

9da5e7ee219d82273931732f2c83e32.png

 融合智力组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足球等残疾人喜闻乐见的康复健身体育项目,积极活跃基层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动员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康复身心,为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指导中心、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保定市纪委派驻市残联纪检组、保定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活动。

 

  • 上一篇:自由下注欧洲杯赛事,高赔率稳定平台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