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迈飞尔专业护具 为运动保驾护航

时间:2021-04-28 15:52来源:综合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迈飞尔专业护具 为运动保驾护航。对于运动人士来说,膝盖绝对是很重要的,我们的一切跳、跑等都离不开膝关节的运作,正所谓年少不知膝盖贵,老来望球空流泪!不管是打球、爬山、甚至跳舞等一切体育运动,保护膝盖刻不容缓了,可别等出问题了才后悔!

 

迈飞尔作为做运动护具的专业品牌,覆盖全系列护具,包括:护腕,护膝,护腰,护手等,价格比较亲民,而且申报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

 

 

经常运动的朋友肯定遇到过这种情况,运动过程中或者之后感觉膝盖隐隐作痛,没过多久这种感觉就消失了,所以大家也很少当回事儿。这里给张图,可以根据不同部位的疼痛来大概判断伤痛原因。

 

 

迈飞尔,用以减轻膝关节压力并起稳定作用的护具

 

适应症状:膝盖发软,肿胀,受伤疼痛或在康复期。

主要功效:间歇性按摩髌骨,减少膝关节疼痛,加速循环,增加新陈代谢,加速恢复肌体本能。带有脂肪垫按摩,半月板按摩翼,减少疼痛。

柯森 护膝能支持康辅和稳定膝关节、可以减轻疼痛保护关节,而不限制你的自由运动。

迈飞尔,用以为膝关节进行综合治疗的护膝

适应症状:如:关节炎、膝关节疼痛或者膝盖错位等。

主要功效:缓解膝盖疼痛、符合人体结构软垫嵌入高弹力材质编织的护具中,在运动中,它们可共同为肌肉和关节提供有针对性的压力按摩。

看着“科技感”很强很复杂,其实不然,穿脱非常方便,几秒钟就能搞定,要确定硅胶环能完全的覆盖住我们的膝盖,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趁着现在活动,大伙可以多入手几个,一家人出去爬山旅游运动都能佩戴上,品质保证,售后保障,专业的更放心!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