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侯磊:“侯氏羽毛球”开创全新训练模式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

时间:2020-12-17 17:48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想象一下,一只由PU头包裹软木,插上16根鹅羽之后,能被击打出260多公里的时速,而击球员要在0.184秒内完成包括判断、起动、移动、到位、激动等反应及动作,这样一项能让人眼明、手快、全身都能得到放松的体育项目,在上世纪50年代才被带入亚洲,直到1981年5月才恢复了中国在国际羽联的合法席位,正式进入了中国羽毛球选手称雄世界的辉煌时代。

侯磊今年28岁,毕业于北京大学,是中国羽联界最年轻的国家二级裁判员、二级社会指导员之一,年纪轻轻的他就已经拥有了众多耀眼头衔:

2003年“红牛董炯”杯羽毛球挑战赛男子单打第一名

2004年“波力杯”北京市体校羽毛球比赛男子甲组单打第二名

2004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羽毛球比赛男单第二名

2007年北京市第三届“八喜杯”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第二名

无数的光环背后,是他从小对羽毛球的热爱和二十多年来不断地坚持!侯磊自幼受家庭熏陶,4岁就来到北京少年宫拜师足坛名将张宗本学习足球,1999年,年仅7岁的他转入什剎海体校学习羽毛球。2001年前世界冠军董炯退役成立羽毛球俱乐部,侯磊被招入盟下,接受世界顶级羽毛球训练,并担任第一男单,球队对长,为董炯羽毛球俱乐部立下了汗马功劳。与此同时也在市少年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2年开始至今已执教八年,并创办属于自己的品牌“侯氏羽毛球”。

提起侯磊的授业恩师董炯,相信很多羽毛球球迷首先浮现的是上世纪90年代叱咤风云的羽坛名将。2001年,董炯看中侯磊发展潜力,招入“董炯羽毛球俱乐部”,成为董炯的大弟子。2012年,侯磊转型为教练员,主要从事培训羽毛球选手、举办羽毛球赛事、运动护理、运动恢复、运动按摩理疗、运动营养指导等教培工作,养成了能吃苦、专业、专注的优秀教练员。

侯教练从事习羽毛球多年,经常参加比赛,获得颇多的荣誉证书,8年教学经验,让自己储备了富的羽毛球专业理论知识,可独立指导队员,根据学员的球技基础和学员的要求和目标制定专属他们的学习计划”。如今侯磊创办“侯氏羽毛球”训练中心,将学员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让学员在体验和感悟中成长精进。

侯磊在同年龄段的羽毛球选手中已是翘楚,将求训练,结合成长性心智教育模式,结合中国人自身的特点,融汇到一起,提炼出包含体能训练、专注度训练以及身心提升的能力,达到综合素质水平的提升,塑造独有特质的“侯氏羽毛球”品牌。

在“侯氏羽毛球”品牌今后的发展中,侯磊将开展针对学员一对一指导和训练,让学员在训练和比赛中获得硬的体验,提升自信力、专注力以及在复杂形态中分析事物的逻辑性。打造全新的训练模式,让所有学员在羽毛球中彰显自信,释放魅力。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