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百年篮球装备品牌森耐特牵手NBA球星尼克-杨

时间:2020-11-21 22:28来源:综合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近日,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本土篮球服发明品牌Sand-Knit(森耐特)正式邀请前NBA总冠军球员尼克-杨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WechatIMG1881.jpeg

 

首个NBA独家赞助商

作为NBA首个独家赞助商,Sand-Knit(森耐特)由John Sand于1921年在美国芝加哥创立。品牌起初的产品只有针织毛衣工艺的篮球服,Sand-Knit(森耐特)于1921年制作出的首套篮球服可以定义为真正意义上的历史首套篮球服。Sand-Knit(森耐特)原本只是为职业篮球运动员提供专业篮球装备服务的高端小众品牌,后来被篮球爱好者广泛应用于篮球赛场。Sand-Knit(森耐特)对于篮球服与篮球运动之间关系的研究一刻都没有停滞,相继于1930年研发出革命性的球服面料纤维-弹力尼龙纤维以及具备双向拉伸功能的纺织工艺,1980年再一次研发出革命性的球服面料纤维-棉涤混纺纤维以及网洞结构的纺织工艺,从而奠定了球服面料至今的工艺基础。1984年,Sand-Knit(森耐特)开始推出篮球服个性化订制服务, 开启了球服的全新设计风格,由此引导球服全面进入宽松设计风格的领域。   1986年,Sand-Knit(森耐特)应NBA联盟官方邀请成为联盟首个独家球服装备提供商,Sand-Knit(森耐特)对于联盟30支球队的球服重新打造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包括:全新的球队专属字体设计、全新的字体排列设计、全新的球队专属配色设计、并历史上首次把NBA联盟LOGO设计在了球服上,一举奠定了联盟所有球队球服至今的设计风格。

 

7ca059f1b750685c44bb424b12bebb2c_b.jpg

 

Swaggy P风暴来袭

2018年,Sand-Knit正式吹响进驻中国市场的号角。带有Sand-Knit(森耐特)标志的复古球衣更是成为各路球衣收藏家追捧的孤品珍宝。而作为NBA标志性的球员代表,尼克-杨选择与Sand-Knit(森耐特)品牌联合也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帮助品牌继续推动品牌和产品的发展,让更多的球迷体验到Sand-Kniit(森耐特)专业的运动装备。作为2018年NBA总冠军球员,尼克-杨标志性的三分和飘逸球风让他在NBA联盟有着一票的忠实粉丝。球迷崇拜尼克杨为冠军所付出的执着,也追崇他对篮球保持的真实和热爱。事实上,Sand-Knit森耐特与尼克-杨在很多方面上是重合的地方。依靠领先同行业的面料科技技术,森耐特成为首个NBA独家赞助商,开启了“运动+服装”的新商业模式;而尼克-杨靠着自己的刻苦训练和“惊艳”的赛场表现成为了冠军球队必不可少的重要拼图。二者都在为了成为行业佼佼者而不停的创造创新。

 

page_117.jpg

 

打磨产品,精炼球技

专注打造专业的篮球装备,Sand-Knit森耐特用近乎百年的时间做好了这件事。尼克-杨目前依然为回到NBA赛场每天坚持训练,一刻都没有松懈,这与Sand-Knit专注篮球产品打磨,不放弃每一个提高自我价值的机会的精神高度一致。一位是能力出众的潮流篮球人,一边是历史悠久,强调品质的运动品牌。这样“1+1”的组合势必是今年篮球圈的一次大碰撞,球迷期待着两者碰撞所激发出的火花,期待着尼克-杨的赛场崛起,更期待着Sand-Knit森耐特的新辉煌。

中国版“唐甲”球衣

作为拥有深厚历史的运动服装品牌,Sand-Knit专注于对篮球装备的设计与研发。Sand-Knit(森耐特)此次进驻中国市场,也给中国广大的篮球爱好者带来了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篮球服——首款中国风球服“唐甲”。此款球服的设计思路来自于中国古代历史的鼎盛王朝-唐朝,唐朝是继隋朝之后的的大一统中原王朝,在那个兵马纷飞的时代,铠甲是中国冷兵器时代战⼠上战场的必要装备球⾐也是球员上场⽐赛的重要装备,⽤战⼠来代指上场的球员,战甲来代指上场的球⾐。⽤铠甲的构成元素作为球⾐基础的设计元素,以唐朝代表图案宝相花作为基础元素结合篮球元素组成的联珠纹作为球衣底纹元素,以唐十三铠常见的山纹甲作为底纹的基础设计元素,⼭⽂甲⾃唐代引⼊中国后,逐渐被⼴泛应⽤,从某种程度上说,它可算作中式甲的典范,⻄⽅⼈称为“中国之星”,唐朝⼈称为“唐甲纹”。铠甲腰带和腹甲上会有吞兽作为装饰纹样,称为腹吞。在球衣腰头的织麦上融入腹吞元素让球衣的主题和属性更明显。

 

WechatIMG1877.jpg

 

 

WechatIMG1878.jpeg

 

  • 上一篇:朴主永带球突进禁区一脚低射被侯森挡出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