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华体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举行

时间:2020-12-17 16:34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江都区与华体电竞、闳之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中共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出席大会并讲话。

分享实践经验和前瞻洞察,“东亚文化之都”国际电竞邀请赛、“运河之星”数娱文创大赛两项赛事活动也将于明年在江都落地举办。

嘉宾围绕“电竞全球化”、“电竞商业化”和“电竞跨界融合”三个方向, 主办方供图 本次会议吸引数十家电竞产业企业及200多名行业嘉宾。

探索电竞城市发展和跨界融合之道,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华体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举行,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张世平, 会议期间,共同探寻中国电竞产业发展路径,共话新形势下电竞发展新格局。

会上,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总干事刘钊代表霍启刚主席线上祝贺,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12月16日。

标签:   大会      举办      产业      2020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