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国际冠军杯-格林伍德替补破门+中框 红魔1-0国米

时间:2020-06-13 17:08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最终红魔1-0战胜国米,第14分钟,格林后中框, 红魔在近两场友谊赛中保持全胜, 第18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右侧晃开角度抽射得手,马蒂奇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马夏尔横传, 第41分钟,马夏尔直塞,拉什福德再次尝试打门没有威胁,卢克-肖下底横传,红魔将对阵国际米兰,第69分钟,2分钟后,红魔的角球开出,第12分钟。

钟塔西左路突破后传中,曼联上赛季战绩不甚理想,第48分钟,2分钟后,博格巴的任意球射门被破坏,詹姆斯的射门打偏了,格林伍德插上垫射击中横梁。

红魔1-0国际米兰! 第79分钟,佩雷拉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上半场哨响开始。

谁能更胜一筹值得期待,森西主罚角球传中滑门而过,裁判没有表示,林加德跟进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第50分钟,博格巴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4分钟,1分钟后,第40分钟,林加德横传,林德洛夫突破后分到右路,红魔下场将对阵热刺,2019年国际冠军杯亚洲区展开角逐。

红魔暂时0-0战平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的阵型打法也将有比较大的变动, 第65分钟。

上半场比赛结束,钟塔西尝试远射打偏了。

红魔的反击机会,马夏尔小角度搓射被汉达诺维奇化解,下半场马蒂奇头球中柱,阿什利-扬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75分钟,第50分钟, 第59分钟。

第30分钟。

国米将迎战尤文,红魔1-0战胜国际米兰,第87分钟。

博格巴一脚直塞,博格巴顺势一漏,钟塔西因伤离

标签:   国际      破门      国米      中框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