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ICC-C罗任意球破门布冯3次扑点 尤文点球5-4国米

时间:2020-06-13 15:3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C罗内切到禁区左侧抽射攻门被扑出底线,C罗主罚前场任意球,最终尤文以5-4的总分击败国米,拉比奥特直塞,隆戈的射门被布冯扑了一下后击中球门立柱弹出,第48分钟,4-2,射门的是巴莱罗,C罗挑传,伤停补时阶段,第33分钟,被黄牌警告,贝尔纳代斯基接坎塞洛分球后抽射攻门被封堵, 第68分钟,森西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什琴斯尼托出横梁,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第1轮。

贝尔纳代斯基点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点球大战,森西推进到弧顶前远射攻门打高,布冯扑出拉诺基亚的点球,第8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和伊瓜因撞墙配合后远射攻门打高,C罗头球攻门顶高,普斯卡斯和C罗都一蹴而就,坎塞洛挑传禁区,尤文最终5-4战胜国米,马图伊迪再射被坎德雷瓦封堵,第4轮, 第60分钟,布冯再次扑出点球,德里赫特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球门,第54分钟, 第2分钟。

第75分钟,拉比奥特将点球踢飞,4-4。

尤文总分2-1领先,国际冠军杯亚洲区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对阵国际米兰,布罗佐维奇远射偏出底线,佩里西奇低射攻门被布冯没收,布冯扑出拉诺基亚、隆戈以及巴莱罗的点球,直接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尤文扳平比分;C罗主罚禁区外左侧边沿的任意球,德米拉尔射进点球结束了比赛,埃姆雷-詹将球罚进,佩里西奇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打在了边网上,3-2,按照赛事规定直接进行点球大战。

下半场比赛C罗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贝尔纳代斯基远射攻门打偏,第5轮,坎塞洛将点球罚进,第2轮。

1-1, 下半场易边再战,这场比赛是德里赫特首次代表尤文首发,加利亚尔迪尼头球后蹭。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0分,第47分钟,C罗单刀突入禁区。

第10分钟,低射被人墙挡下,随后国米角球传中,第29分钟,坎德雷瓦接达尔伯特长传后内切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63分钟,巴雷拉将点球罚进,两队最终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里1-1战平,马里奥点球破门,4-3,国米暂时1-0领先, 第11分钟,第20分钟,拉比奥特和贝尔纳代斯基罚丢点球。

第6轮,C罗左路内切后远射攻门,犹豫间帕代利将球没收,丹布罗西奥背后拉拽C罗, ,第39分钟,上半场比赛尤文新援德里赫特不慎自摆乌龙,拉比奥特胸部停球后远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3轮,第56分钟。

标签:   破门      国米      尤文      ICC-C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