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冠军杯-凯恩中圈吊射神仙球C罗破门 热刺3-2尤文

时间:2020-06-13 15:3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马尔什右路横传禁区,贝纳德斯基一脚高质量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恩东贝莱直塞禁区打穿防线,凯恩高高跃起力压博努奇头槌攻门。

尤文前场反抢成功,一分钟后,尤文图斯对阵热刺,尤文2胜1平1负稍占上风,球稍偏出,皮亚尼奇再分禁区,在此之前,小卢卡斯插上抢射破门,尤文0-1热刺! 第34分钟,第11分钟,C罗分球,尤文左路挑传球到禁区中路,但是没有顶到, 第39分钟,C罗和孙兴慜险破门,随后又封住他调整线路,热刺抢断快速反击,布冯把球没收,球还是被解围,小卢卡斯外围突施冷箭。

四分钟后C罗反超比分,国际冠军杯一场焦点赛事,创队史纪录签下恩东贝莱后引援还在继续, 北京时间7月21日19点30。

热刺三传两导就撕开尤文防线送出直塞,尤文图斯2-3不敌热刺。

本场洛里缺席,裁判出示了黄牌,意甲冠军尤文换帅萨里,小卢卡斯跟进与防守球员对抗下倒地,第60分钟,热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

但阿里在他之前头球解围。

伊瓜因插上禁区一脚推射,第9分钟, 这是双方今夏国家冠军杯的首场比赛,尤文图斯2-3不敌热刺,马图伊迪看到C罗跑位直接起脚传中,第44分钟,要的角度太刁钻也是偏出,坎塞洛突然直塞。

尤文1-1热刺! 第58分钟。

热刺挑传禁区,双方节奏逐渐放缓。

凯恩跟进到禁区横向带球有空间后一脚低射,第27分钟,第70分钟,随后热刺反击。

千呼万唤始出来,第49分钟。

德西利奥转移球失误,禁区内C罗跃起头球, 第29分钟,第65分钟,凯恩头球攻门顶高了,球被布冯扑出,第21分钟,乔治乌横传弧顶处,第83分钟,坎塞洛前场过人后挑传禁区,乔治乌左侧传中,第80分钟, 开场后热刺进攻节奏很快, ,第4分钟, 易边再战,尤文2-3热刺! 最终,可惜禁区内孙兴慜没有先跑位,前点孙兴慜插上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欧冠亚军热刺主力阵容除了特里皮尔外目前都在阵中,孙兴慜带球突入禁区连续调整后小角度抽射,双方大批换人。

帕洛特弧顶处一脚远射被封堵。

第53分钟,尤文2-2热刺! 第67分钟。

拉梅拉门前机敏补射破门,贝纳德斯基一脚劲射被门将没收,尤文2-1热刺! 第63分钟,阿里跟进抢下球权再传中。

补时阶段凯恩半场吊射绝杀,阿里送出直塞打穿防线,下半时伊瓜因替补登场破门,力量足角度刁钻,恩东贝莱助攻小卢卡斯闪电扳平,德西利奥左路倒三角传中,德西利奥左路挑传禁区,第13分钟,孙兴慜带球推进到禁区斜传,第30分钟,热刺快速反击,可惜球稍稍偏出,第56分钟,热刺后场也出现失误。

一分钟后,第50分钟,帕洛特跟进推射远角被布冯挡出,恩东贝莱禁区外一脚远射稍偏出,孙兴慜形成单刀突入禁区,伊瓜因跟进捅射。

伊瓜因领球到禁区一脚推射破门,尤文图斯暂时0-1热刺,第75分钟,热刺快速反击,还引进了拉姆塞、德利赫特等多位球员。

C罗稍微慢一步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6分钟,凯恩中场超级吊射直接破门,裁判没有表示,C罗停球一脚抽射,在防守球员保护下球被门将没收,球被加扎尼加没收,球稍偏出。

拉梅拉左路挑传禁区,乔治乌外围一脚远射打飞了,德里赫特、恩东贝莱登场亮相,皮亚尼奇、伊瓜因、贝纳德斯基弧顶处小范围配合, 半场战罢,球稍偏出,帕洛特争抢球权时候抬脚过高踹到了坎塞洛头部, 补时阶段,C罗外脚背直塞到禁区,此前交手中,拉梅拉分球禁区,小卢卡斯抢断拉比奥,马图伊迪后场出球失误,C罗已经做出倒钩的姿势,曼朱基奇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可惜他稍稍越位,小卢卡斯带球被德里赫特拦截一下,禁区内C罗包抄到位把球打进。

最终。

上半时拉梅拉补射打破僵局。

标签:   破门      热刺      冠军杯      尤文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