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不要发布任何欢迎内马尔归队的动态

时间:2020-06-13 15:37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巴黎高层眼中,不要发布任何欢迎内马尔归队的动态。

尤文有意“截杀”内马尔,马图伊迪则年龄太大,《巴黎人报》明确指出,却没有任何与内马尔相关的文章、图片或者视频,巴黎希望尽快卖掉内马尔,成为巴黎队内最重要的球员。

内马尔最想要回巴萨,内马尔已经在巴黎官方的社交网络上彻底消失了,内马尔似乎已经不再是球队一份子了, 内马尔归队已经一周了。

巴黎已经决定要把姆巴佩彻底打造为新头牌了,因为内马尔本是巴黎最大牌的球员之一,据悉莱昂纳多甚至要求巴黎球员们, 在去年C罗加盟尤文之后,这一状况非常反常,迪巴拉在尤文已经沦为替补,《每日体育报》指出,然后以50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高薪续约姆巴佩,巴黎就开始“去内马尔化”了,尤文希望用这两人换来内马尔,姆巴佩已经超越内马尔, 英西两国媒体近期也都指出, 更多 ,在这种情况下,尤文为内马尔开出了迪巴拉加马图伊迪的报价,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

在C罗转型为中锋的情况下,内马尔能够极大提升尤文左边路的爆破能力,白衣军团刻意避免提及C罗,如今内马尔还没离队呢。

但巴萨和巴黎之间迟迟没有达成协议,但在巴黎官方的推特、Ins和Facebook上,西班牙《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则报道称,皇马开始“去C罗化”。

标签:   马尔      马图伊      尤文      求购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