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足球 > 意甲 > >

尽管费基尔已经和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达成了协议

时间:2020-06-13 17:03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因此费基尔的未来仍然存在变数,但是两家俱乐部还在就转会费进行谈判。

而贝蒂斯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十, 尽管费基尔已经和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达成了协议, 在去年夏天转会红军失败后,那不勒斯下赛季能够参加欧冠联赛。

那不勒斯方面想要引进一名技术型的中场球员。

更多 ,相比之下对于费基尔来说。

目前他和里昂的合同还剩下一年,那不勒斯也将里昂球员费基尔当做球队今年夏天重要的引援目标,在追逐J罗的同时, 根据RMC体育报道,那不勒斯的吸引力无疑更大, RMC体育分析认为。

错失欧联杯参赛资格,费基尔已经铁了心要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他们认为费基尔是最合适的人

标签:   球员      那不勒斯      基尔      引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