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第二代CS55PLUS携手Keep发起“夏日曲线大作战”

时间:2022-07-05 17:07来源:中国买车网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最近,长安的第二代cs55plus与运动应用keep联手,打造了一款“老年司机夏季燃烧脂肪的运动”。Keep sports gUrus带领cs55车主针对驾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道路愤怒”和肩部疼痛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并现场演示如何在驾驶和等待时利用车内空间解锁健身动作。在这个夏天,让更多的年轻人和第二代cs55plus尊重他们对运动的热爱!

 

 

保持现场训练天赋,实现你对运动的热爱

7月4日,第二代长安CS55PLUS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与keep合作,定制了一整套完整、高效、易学的健身操。除了开车,老司机还可以随时随地轻松锻炼,以解决他们因长时间坐着、保持同样姿势而引起的身体僵硬、背痛、身心疲劳等问题。

第二代CS55PLUS携手Keep发起“夏日曲线大作战” 老司机定制健身动作火热播出

 

例如,面对交通堵塞中的“道路狂怒”心理,keep专业体育专家通过示范引导老司机快速调整情绪,缓解焦虑,调整呼吸节奏,放松身心。针对加油等零散的时间,运动专家演示了如何在第二代cs55plus的帮助下“使用当地材料”完成蹲下、伸展和放松等一系列健身动作。让老司机,无论是开车上下班、小节假日出行,还是遇到交通堵塞,随时随地参加几组健身锻炼,释放青春活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与那些需要专业场地和专业设备的健身锻炼方法相比,这种“老司机夏季烧脂锻炼”所展示的健身动作,不仅让老司机轻松跟随和练习,快速掌握自己的健身知识,而且不需要考虑场地的限制。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运动,感受身心的全面放松。

夏日曲线战,携手为夏日保持活力

作为长安第二代cs55plus与keep联合推出的“夏日曲线大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司机夏日燃烧脂肪运动”的推出,不仅为cs55车主带来轻松的健身动作,也传达了他们对运动的热爱和奉献。为了激发更多对新青年体育的热爱,长安汽车和keep借助海报和长图片发出了《夏日汗水》邀请函。还为愿意参加和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从现在起,只要新浪微博带来话题#夏日曲线战#和@长安汽车,你就有机会获得keep会员或cs55plus精致车型!

 

除此之外,作为“新青年聪明有趣的伙伴”的第二代cs55plus也加入了这场运动的行列,通过五套cs55 x keep限量车服为“夏日曲线战”呐喊助威。五套定制的汽车服装,结合五个运动场景和五位运动天才,展现了一种充满美丽和力量的运动姿态,体现了当今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方式。

聪明有趣的合作伙伴,引领运动潮流

除了锻炼和健身,保持充沛的活力,选择合适的旅行伙伴也可以大大缓解身心疲劳。定位为“新青年智慧有趣的伙伴”的第二代cs55plus,不仅拥有新技术的智能美学设计,为用户带来超高回报率,而且在动力、内饰、空间、驾驶控制等诸多方面都表现出色,以爱的名义,继续诠释生活。

第二代CS55PLUS携手Keep发起“夏日曲线大作战” 老司机定制健身动作火热播出

 

每一次小心的燃烧脂肪的健身都会带来更好的自我。第二代cs55plus也经过了精心打磨。不仅身体曲线更具运动感,而且超连续的身体表面更具活力,这与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相辅相成。坐在车内,超连续分屏双屏设计,让您在不离开道路的情况下查看各种车况信息,避免了频繁变换视角带来的疲劳和不安全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即使长时间骑行也不容易疲劳。悬挂式中控台采用巧妙的中空设计,增加了存储空间,为用户创造了一个小世界,以容纳更多的爱。

 

在动机方面,第二代cs55plus天生就有丰富的运动基因,很容易激发年轻人的运动热情。配备新一代ne1.5t蓝鲸高效功率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在高效到达的同时,它让新青年感到驾驶更有趣。在智能方面,借助人脸识别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地刷脸和驾驶。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可以实现“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说话”的梦想。这不仅减少了繁琐的手动操作,而且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第二代CS55PLUS携手Keep发起“夏日曲线大作战” 老司机定制健身动作火热播出

 

虽然在不同的行业,基于对运动的热爱和对向上生活的渴望。长安和keep的第二代cs55plus仍在成功合作。它为老司机带来了特别定制的健身活动,也激发了年轻人的运动热情。接下来,随着“夏季曲线战”的继续,我希望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也能加入。在这个夏天,用第二代cs55plus为爱挥汗如雨,过上美好的生活!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