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责编:罗知之、章斐然)

时间:2021-03-01 12: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公报显示。

全年我国运动员在3个运动大项中获得4个世界冠军,预计人均体育场地面积2.20平方米,全年我国残疾人运动员在6项国际赛事中获得24个世界冠军,体育场地面积31.0亿平方米,体育健身设施不断完善,我国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共创1项世界纪录。

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全年全国7岁及以上人口中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37.2%,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杨磊)2月28日, (责编:罗知之、章斐然) , 2020年。

年末全国共有体育场地371.3万个,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 上一篇:合理安排每一轮次出发人数等措施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体育      2020年      场地      预计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