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发布

时间:2021-02-06 00: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泰州市长朱立凡揭晓省运会会徽。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在发布仪式上表示,⒈ň帐∥≌猓嗦制郎蠛腿褐诓斡胪镀逼姥,最终确定了第二十届省运会主题口号和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会徽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吉祥物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28日在泰州举办。

根据筹备工作总体安排,从2019年11月起开展了省运会主题口号和会徽、吉祥物的征集活动,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公布省运会主题口号:“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办一届高颜值的城市盛会。

会议上发布了省运会吉祥物:泰宝和凤娃,共征集到4000多条主题口号、78幅会徽作品和40个吉祥物作品, 发布仪式上,泰州将全力以赴办成一届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以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赛事组织和一流的服务保障,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主题云发布仪式在泰州举行,为全省体育健儿提供展现风采、绽放梦想的舞台, (责编:胡雪蓉、张帆) ,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2月3日。

  • 上一篇: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主题      运动会      发布      第二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