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均在国际足联排名前十之内

时间:2021-01-13 09: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巴西女足国家队确认参加2月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国际友谊赛,比赛将于2月15日至24日举行。

23名队员将在此集训至本月20日,本次比赛也是巴西女足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一部分,因此我们的奥运备战可以说是以最好的方式开始,参赛的除巴西队外还有日本、美国和加拿大队,” 巴西女足自1月5日起已经在巴西南部的南里约格兰德州集结, 这将是巴西女足今年的首次正式比赛。

原标题:巴西女足2月出战友谊赛备战奥运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协11日宣布,因为面对的三支队伍都是要参加奥运会的强队,均在国际足联排名前十之内, 此次参赛的四支队伍都已经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对手是日本队,因此该赛事对于奥运会备战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巴西队的首场较量将在2月18日进行,巴西女足主教练皮娅说:“我们很幸运。

  • 上一篇:中国和日本并未派出选手参赛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比赛      女足主教练      友谊赛      女足国家队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