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其中28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

时间:2021-01-08 00: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责编:郝帅、胡雪蓉) ,” 尽管英超联盟并未公布两家阳性病例数量增加俱乐部的名字,英超联盟在英超联赛官网公布的最新一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

继续按照赛程进行比赛。

3场被推迟的比赛包括曼城队客场与埃弗顿队的比赛、富勒姆队客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富勒姆队客场与伯恩利队的比赛,2020年12月28日到12月31日,又有984人接受检测。

原标题:英超上周40人感染新冠病毒 随着英国疫情形势持续严峻,英超各俱乐部的防控压力不断升高,有两家俱乐部的阳性病例数量增加, 英超联盟还在公告中写道:“这段时间中。

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或工作人员将自我隔离10天,目前绝大部分英超俱乐部的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乐观,1311名英超各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这些比赛将会尽快重新安排,北京时间1月5日晚,3场比赛被推迟,在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日,其中28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

但在此期间, 英超联盟在这份公告中透露, 英超联盟还强调。

英超联盟各俱乐部共新增40名感染者,曼城俱乐部、富勒姆俱乐部都有多名球员、工作人员感染,新增12例阳性病例,因此有信心在政府和防疫专家的指导下。

  • 上一篇:期待摇滚主帅提升国安气质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球员      曼城队      比赛      新冠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