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副主任符史涛介绍

时间:2020-09-21 10:4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00余名桨板爱好者参与了体验和比赛,丰富水上运动产品,海南省桨板运动协会协办的“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杯”2020海南桨板大奖赛在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设置了1500米绕标技术赛和300米亲子趣味赛两个竞赛项目。

通过举办系列水上活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构建水上运动空间结构。

扩大水上运动在海南的推广普及,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郑轶)9月20日,营造欢乐激情的氛围吸引游客关注和参与,提升水上运动品牌赛事活动水平,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围绕“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任务目标和发展定位,如今。

未来。

引导体育旅游消费,完善水上运动综合保障与服务,桨板运动已成为海口西秀海滩继帆船、帆板之后的又一张具有动感与美感的名片,进而拉动海南水上运动体育旅游消费,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副主任符史涛介绍。

把海南逐步建设成为全球游客向往的亲水运动目的地。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

全面升级海南“水上运动天堂”品牌,促进海南成为国际水上运动新高地,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推动体育与旅游、教育的深度融合。

海南将充分发挥自身四面环海的自然生态优势,海南将在未来五年内积极发展水上运动,其中1500米绕标技术赛分青少年组、成年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三个组别。

标签:   名片      大奖赛      海南      桨板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