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张伟丽受邀为庆贺劲霸男装40周年“万千理想,一种力量”发声

时间:2020-09-18 14:22来源:未知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张伟丽,一个坚守搏击理想,靠热爱和坚持打出拼搏新时代的女性,用16年的时间化茧成蝶。从小学习武术的她,秉承“以武会友,和高手过招”的想法,一直坚持苦练,成为登顶世界女子搏击的亚洲第一人。

 

 

诚如张伟丽本人所讲:“每一次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每一次在赛场上出拳如风,都是我热爱的证明!”靠着这份来自骨血里的热爱,张伟丽从籍籍无名变成如今的“中国第一打女”。格斗女王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其卫冕之路属实艰辛:2013年,张伟丽打了人生第一场MMA比赛,但却以失败告终;2016年,经过三年蛰伏期的她终于赢得昆仑决(综合格斗)草量级世界冠军;2019年,完美蜕变后的张伟丽顺利问鼎UFC草量级世界冠军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张伟丽的冠军之路来源于一直以来对梦想的执着。不忘初心,坚守信念;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张伟丽将这个过程称之为“扎根”,“坚持住了成功就在前面等着你”。

“无论做什么,只要坚持就会看到希望”,凭借着自律、谦虚、血性,张伟丽打出女性拼搏搏击新时代;“日复一日,只为成为最好的自己”,敢想敢做,坚持搏击梦想,张伟丽最终成为拿成绩说话的中国搏击代表人物。

张伟丽的故事无疑代表了一种时代理想、时代力量,这也是劲霸品牌一直以来不断追求和守望的精神力量。因此,劲霸男装邀请张伟丽为40周年“万千理想,一种力量”发声。在这个多元的时代,理想即寻觅目标的思维,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千差万别,每个人的理想自然不尽相同,但他们背后都有同样一股矢志不渝的精神,那就是坚持的力量。万千理想,也正因这种力量得以实现。张伟丽本人在此次发声中畅谈对“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理解:“一个人设立一个理想和梦想非常非常重要,但把梦想坚持下来,并成为一个目标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面对挑战、失败和质疑,张伟丽用“坚持和努力拿成绩来说话”。同样的,在劲霸男装40周年的奋斗过程中,每一位劲霸人身上都体现着一份专注、坚持和情怀的力量,正是因这种劲霸精神的存在,劲霸品牌得以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并始终屹立不倒。

一个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往往是一群有理想、有力量的人一起前进。因此,除了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外,劲霸还邀请了另外两位时代人物为品牌代言,他们分别是国际知名导演——贾樟柯,电竞世界冠军及钛度科技创始人——李晓峰SKY。不仅如此,劲霸与钛媒体合作的时代访谈类节目《何谓对话中国创造者第一季》也即将亮相,该节目共邀请9位各行各业的领头人和创造者,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对“万千理想,一种力量”作出诠释,赋予其新的内涵。

 

 

回顾劲霸男装40周年发展历程,其产品定位、核心价值观成为劲霸理想的支撑,成为劲霸奋力向前的中流砥柱,成为劲霸品牌永不枯竭的精神力量。秉持“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发展理念,劲霸40年坚持品质,钻研版型;作为家国实业代表的楷模,劲霸男装始终专心、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市场,并引领中国茄克走向世界;劲霸男装在这一过程中,始终坚持“消费者导向、责任、专注、自省、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用一贯坚守的精神内核为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价值和活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40年风雨兼程,40年不忘初心,劲霸用专注和坚持续写新的辉煌。“万千理想,一种力量”,劲霸品牌用全身心的坚持诠释着对梦想的定义,劲霸人用极致的专注造就着极致的成功,他们将用坚持创造自己的时代。在四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劲霸不断成为中国茄克时尚趋势话语权的引领者。作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旗舰品牌,劲霸将不断推动中国品牌发展,引领中国茄克走向世界。

 

  • 上一篇:要不断完善反兴奋剂理论教育体系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