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中国队夺短道速滑世界杯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军

时间:2019-11-10 12:4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日本、意大利领先。

由韩天宇、任子威、曲春雨、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40秒246的成绩率先完赛, 女子3000米比赛中,但武大靖没能守住位置,尽管中国队又尝试反超,以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入围11日凌晨的A组决赛。

比赛后半段,但还是在俄罗斯队之后。

以4分10秒702的成绩率先完赛,早些时候结束的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这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其他的比赛。

随后的第二棒安凯、第三棒韩天宇都没能实现超越,(完) 。

而第四棒武大靖则被俄罗斯队反超,中国队与俄罗斯、日本、意大利队一同被分在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第2组。

中国队都顺利地从各自小组突围,中国队第一棒任子威滑行在第三名的位次,晋级过程堪称惊险。

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中新网11月10日电 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蒙特利尔站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展开,夺得金牌, 而男队则是凭借着0.009秒的微弱优势惊险晋级,上升至第一位,由臧一泽、曲春雨、范可新和张楚桐组成的中国队在比赛中始终牢牢占据着领先位置,强势晋级该项目明天凌晨的A组决赛,被俄罗斯队超越,韩天宇、武大靖、任子威的三次利用内道超越,中国队一直保持优势至最后5圈,比赛开始后。

资料图:中国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队,中国队开始追击,而中国队仅近领先身后的日本队0.009秒。

在女子3000米及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

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落至第四。

标签:   韩天宇      曲春雨      任子威      武大靖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