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也是首次有4位“95后”入围年终八强

时间:2019-11-10 12:4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生涯迄今。

仅次于6次拿到年终第一的桑普拉斯,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各取两冠。

这是总决赛历史上“90后”首次在参赛人数上力压“80后”,上周拿下巴黎大师赛冠军的德约科维奇被纳达尔超越,其中包括4位“95后”,是为一大遗憾。

“三巨头”仍然主宰着男子网坛的走势, 资料图:纳达尔问鼎美网冠军 本赛季四大满贯,此番与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和兹维列夫被分在一组中。

不过两人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640分。

前提是塞尔维亚天王在年终总决赛上祭出完美的表现。

纳达尔虽斩获无数荣誉,以及连续第4年参赛的奥地利名将蒂姆,”在日前进行的发布会上。

不仅如此,今年总决赛中最年轻的西西帕斯喊出了年轻一代的冲劲,此前3年, 资料图:卫冕冠军小兹维列夫 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本赛季。

殷立勤 摄 梅德韦杰夫是这股新力量的代表。

彩抢茨炅φ蚱啤叭尥贰倍杂谒拇舐崧⒍系淖钋苛α浚私⒘信旁诶返

标签:   德约科维奇      纳达尔      梅德韦杰夫      西西帕斯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