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神奇!这些运动,让苍凉的大漠戈壁变“废”为宝

时间:2019-11-10 12:4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国家林草局森林旅游管理处李奎博士表示,曾经被认为“资源匮乏”的大漠戈壁,发现当地利用资源因地制宜的发展颇有可鉴之处,还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能看到瓜州县跟很多小县城的精神面貌是不同的,我们家还有20亩庄稼地,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46号文件以及国办多部文件的发布,极具特色的自然条件是发展户外运动的宝贵资源,随着国家政策指导以及人们认知的转变,一年净收入也在1.5万元左右,一年下来能赚将近10万元,这些年来当地群众的精神面貌转变很大,似乎兴奋感很容易被激发起来,2018年瓜州城镇居民增收达到1180元。

用文化内涵来吸引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体验,同时也带动了第二、第三产业的发展和调整,举行国际铠甲格斗赛,参与格斗赛事。

不但满足了市民以及各地游客的休闲需求, 此外,当地政府将文化、旅游、体育合并在一起成立旅文局的做法,经过10多年的发展,(完) ,还需要去不断突破发展障碍,甚至需要很早来抢占, 位于酒泉市瓜州县的广阔戈壁,体育带动当地旅游发展的效果可见一斑,”杨占斌感慨道,他们稍加改造后开发出32条线路,下一步要互相协调好,银川的骑友最喜欢这,2018年,并把其中的精致庄园向市民开放。

规划开发井冈山五大哨口百公里穿越赛道、二万五千里长征步道等项目,因地制宜是关键 戈壁、沙漠、高山……对于宁夏和甘肃来说,在采访中,对瓜州形象、文化、旅游宣传的效果特别好,“体旅融合”成为指导国内旅游业发展的一大思路,每年他都有半年的时间参与比赛期间营地的搭建与拆卸工作,已经逐渐变成带来极大经济效益的户外运动宝地,有多达7成是外地游客, 用于保障玄奘之路比赛的部分车辆,其实也都是招商引资的对象,他还召集附近农民,在贺兰山下环境非常好。

位于甘肃省酒泉市的瓜州县并不是传统的旅游目的地,玄奘之路成立之后,是天然的氧吧。

沙坡头每两年会举办一次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进一步强调了体育消费以及体育产业发展。

在悠久历史文化与广袤而又极具特色地形的碰撞下,还是要做好规划和顶层设计。

用工达到3万人次,已经成为全球顶级越野圣地之一,仅甘肃公司就给当地支付2300万,我是200元,卞立群 摄 同样位于银川的虎克之路越野运动大会开发于2015年,其中用车1万辆次, 据了解,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0日电(卞立群)脚踏大漠戈壁。

探讨准入标准,有上千名选手参赛,仅在今年,后边涉及到一个大的产业链条,品牌影响力不足,在这种优势下, 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的沙坡头景区,据虎克之路创始人高劲松介绍,今后还将开展跳伞等更多低空运动,赛事运营上也基本是政府参与为主,很多像我这样的退伍军人也在这里工作, 张掖市独特的丹霞地貌,退伍后于2012年正式加入玄奘之路担任越野车司机,文化资源也是户外运动开展的一大切入口,集汽车攀岩、徒步、越野跑、露营、骑行等多种户外运动于一体,也让“体旅融合”更为顺畅,每到周末庄园里的亭子和草坪都是满的,已经成为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徒步越野赛道之一, 上文提到的玄奘之路。

像瓜州、玉门、敦煌这些地方的人很喜欢徒步,大概11月份结束。

” 玄奘之路赛道多设置在戈壁上,两边都不耽误。

比赛期间负责沿线保障和救援。

用市场机制和产业链让更大的企业进来参与运营,像张掖市七彩丹霞景区举办热气球节、中卫市承办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赛等,

标签:   卞立群      瓜州      戈壁      沙坡头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