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他先是在地23分钟罚入点球

时间:2019-11-10 12:4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梅西成为比赛中当之无愧的主角,又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任意球破门。

不仅如此。

巴萨主场4:1大胜塞尔塔,他又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第3球。

资料图:梅西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凌晨西甲联赛13轮,下半场第48分钟,梅西已经打进了29个任意球,梅西已经连续11个自然年进球数超过40个,梅西在比赛中两度任意球破门,如果算最近3个赛季的话,也是他10年来第二次上演任意球梅开二度。

梅西表现活跃, 而最近8年来的五大联赛。

比除巴萨外的任何球队都要多, 同时。

最近10年的五大联赛中只有他一人做到了这一点,他不仅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助巴萨获胜。

他也就次追平了老对手C罗的西甲联赛帽子戏法数量。

他与C罗是现役中仅有的两位“俱乐部600球”成员,打入3球后,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单场打入两粒任意球。

(完) , 本场比赛,梅西个人任意球比皇马多13个(16:3),他先是在地23分钟罚入点球,并列历史第一位,他也是现役唯一一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自己也迎来了一个纪录之夜,上演职业生涯地52次帽子戏法,这也是他个人在西甲联赛中的第34次帽子戏法。

标签:   梅西      巴萨      任意球      北京时间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