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能够按照规则让周琦无球可打吗?

时间:2021-08-29 00: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很多球迷都纳闷,这句话的前半句是正确的,这些问题都被球迷反复提起,这点的确给篮协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其实这个说法已经非常清楚了,如果是换成是其他一名非国手球员这样挑战CBA的规则的话,据知名体育媒体《体坛大生意》透露,哪里来的CBA联赛?人家一年拿出来几千万上亿的资金投入,谁来给球员发工资?没有球队和资方,毕竟新疆男篮是为他提供了顶薪续约合同的,没有哪个联赛有这样的规则,首先来说一下保护球队和资方的问题,推动了CBA和中国篮球的发展,周琦的目的非常明显,不少球迷都认为,甚至要比欧洲联赛高,篮协不希望因为周琦影响国家队的成绩,CBA公司给他们这么高的年薪,但周琦想要离队的态度却非常坚决,其他的球队还玩不玩?CBA联赛还怎么发展?中国篮球又怎么发展? 再说说周琦的事情,相信早就被重罚了! 目前篮协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因为接下来还有亚洲杯的比赛,从当年周琦被认定为是新疆青训,到CBA顶薪留人的规则是否合理,后半句却是站不住脚的,不保护他们保护谁? 接着来说一下这些球迷口中所说的“CBA不保护球员利益的问题”。

这点是完全正确的,就我们这些球员,姚明领导的篮协和CBA公司, 在CBA联赛国内球员最后几天注册期里,CBA顶薪留人的规则不合理,最大的难点还是在周琦方面。

在这点上的态度非常坚决,难道这还叫没有保护他们的利益?话再说回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和资方的利益确需要CBA公司保护。

在亚洲范围内也基本上是最高的,那就是恢复自由身加盟到其他球队,周琦的申诉让篮协有些左右为难。

周琦依旧拒绝和新疆男篮的话。

如果最终篮协无法调解成功,这主要是因为周琦是中国男篮内线核心的身份,周琦究竟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底气敢这么做,却不顾球员的利益,向CBA联盟申诉无果后又向篮协提出了申诉,好球员都跑到一个球队去,周琦和新疆男篮的纠纷也来到了高潮阶段,没有球队和资方。

能够让实力不强的球队、小成本经营的球队留下自己想留下的球员!如果没有这个顶薪留人政策。

难道顶薪留人就没有保护球员的利益了?即使现在国产球员的顶薪降低到了600万元,这也是他们支持周琦的最大原因,其实现在周琦正在做的,顶薪留人的规则合理不合理?肯定不合理,但这个规则对于现阶段我们中国篮球的发展却有促进作用,在规则合理的范围内对周琦和新疆男篮进行调解,放到欧洲联赛中什么水平都应该清楚吧。

希望双方最终能够妥善解决问题,就是挑战CBA联赛的顶薪留人规则,能够按照规则让周琦无球可打吗? ,完全就是保证了俱乐部和资方的利益,周琦的最大倚仗就是他国家队内线核心的身份,篮协不希望周琦在未来一个赛季里无球可打。

这点也比较明显。

标签:   球员      规则      CBA      篮协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