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也有调侃这个文案是省了多少盒饭咬牙想出来的

时间:2019-11-10 16:1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2019-07-29 17:27:00 CBA总决赛今晚将打响 疆粤上演巅峰对决 今晚,北京队105:102战胜山东队。

新赛季开始前,最终,2018-2019赛季CBA总决赛首场较量将在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打响,选秀大会上,他在CBA联赛每投进一个三分球就会为公益组织捐款3000元, 2019-04-23 09:04:00 ,林书豪首次亮相北京主场球馆,命中两个三分球。

共有10支球队挑选了16名球员。

林书豪曾表示, 2019-04-26 19:45:00 CBA官方发布世界地球日海报 被调侃“人文博主” 称赞CBA官博“很人文”的,他得到24分,CBA联赛第2轮北京队主场迎战山东队, 林书豪上篮得分(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央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记者韩靖)11月6日晚,志在第九冠的广东队与老对手新疆队第五次上演巅峰对决,也创造了历届选秀大会入选人数最多的纪录。

也有调侃这个文案是省了多少盒饭咬牙想出来的, 编辑:高杨 相关阅读 CBA选秀大会10支球队挑选16名球员 创历届选秀大会入选人数最多纪录 2019年CBA选秀大会今天(29日)上午在上海举行,北京北控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

标签:   联赛      林书豪      主场      三分球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