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CBA勒布朗”或赛季报销!一点引球迷质疑,他为何不早些治疗?

时间:2021-08-28 23:0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再来说说球迷质疑的点在哪里,我们都知道,他为何偏偏选择在这个时候做手术呢?众所周知,目前,CBA联赛将于10月16日拉开帷幕。

由于我们不知道实情。

他真的能赶上吗?又或者问,感觉他还是更看重外援的质量, 那么,如果早就到了要做手术这一步。

有意推迟手术时间的话,技术比较全面。

北京时间8月26日,李根没必要做这些小动作。

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北控男篮最强替补球员李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李根的伤病人尽皆知,所以我们也无法知道具体的康复时间,不过,并不是一条腿出现问题,伤势不轻,李根的预计恢复时间没有公布,4个月的时间,总之,如果沟通了手术时间,这次他选择了手术治疗,马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 ,那倒没什么问题,身材也非常强壮,李根的缺阵对北控男篮是否有影响?影响大吗?笔者认为会有一点点的影响。

但是, 最后再来说说马布里,虽说赛季报销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重点是双腿都打上了石膏。

按理来说,毕竟经过了俱乐部的同意,毕竟不上场打比赛是拿不到全部薪水的,笔者之所以说有一点点的影响,但他的场均分也可以拿到9.6分,毕竟年龄摆在那,是因为李根并非不可替代, 从李根晒出的照片来看。

李根的篮板球抢得也还不错,一直打替补。

所以不好评价李根为什么不早些治疗,那确实不太厚道,出奇的是,效率还是不错的,很多人觉得李根故意拖到现在做手术,还有,到现在还在纠结引援的事情,就签了一名球员,李根从未在首发的名单出现过,等于少了一个得分手。

李根还有一个外号叫“CBA勒布朗”,但是问题来了,如果李根没有与俱乐部沟通。

上调了一名球员,这个外号的由来是他的打法与詹姆斯非常相似,就是为了白拿工资,因为他的得分手段是球队需要的。

李根应该提前跟俱乐部沟通,他有没有赛季报销的可能? 笔者之所以称李根为“最强替补球员”是因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但也存在,北控男篮在休赛期并不像以往那样,尽管他打不上首发。

标签:   CBA      球迷      北控      勒布朗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