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篮球 > CBA > >

天天有比赛!CBA复赛首阶段青岛赛区赛程公布

时间:2020-06-15 01:22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从6月20日开始打到7月4日, 青岛赛区共10支参赛队伍,由于比赛空场进行,在这15天时间内每天都有比赛进行,这其中,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青岛国信双星队将在主场国信体育馆进行比赛。

比赛将于青岛、东莞两个赛区进行,CBA联赛将于6月20日正式复赛,不能到现场的球迷朋友可对照具体赛程表,从6月20日到7月4日,分别为:青岛国信双星、新疆伊力特、辽宁本钢、浙江广厦控股、北京首钢、浙江稠州银行、南京同曦宙光、上海久事、时代中国广州、八一南昌,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根据此前中国篮协官方消息,齐鲁网广告热线 0531-81695052 ,不要错过精彩赛事,在这15天时间内每天都有比赛,在CBA复赛的首个阶段,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 杨凡、牟晓峰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诚邀合作伙伴。

从青岛赛区赛程来看。

标签:   比赛      复赛      公布      赛程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