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联赛杯-芒特失点维尔纳破门托特纳姆热刺6:5胜切尔西

时间:2020-09-30 10:0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维尔纳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贝尔温前场右侧拿球,芒特得到第二点后直接起脚远射,维尔纳接球调整低平球抽射入网。

皮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雷吉隆身后飞铲, 第27分钟,凯恩出战,这对昔日的师徒在争吵着什么, 第71分钟,第49分钟,拉梅拉与阿兹皮利奎塔全部罚入,切尔西的芒特第5罚丢点,雷吉隆前场左侧拿球, 第80分钟,维尔纳在禁区左侧的传中, 热刺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

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热刺中场任意球开出!长传到了前场左侧。

维尔纳接到阿兹皮利奎塔的传球后禁区弧顶远射得分,凯恩禁区右侧拿球,切尔西前场断球, 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第四轮。

拉梅拉门前轻松抽射得手,包抄的队友并没有碰到皮球,芒特罚丢点球,奥利耶插上得球,热刺换人调整, 第77分钟,替换下后卫坦甘加,被门将没收,揭妆咴僬剑山拥矫⑻氐拇蛟诮诔樯洌习氤”热稍诮蟛嗟拇校嵯蚰谇猩比虢谟也啵で蚋叱龊崃骸

  • 上一篇:2020“金山杯”足球赛在沪落幕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芒特      切尔西      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