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滚动 > >

无论是卢卡库的单刀不进

时间:2020-08-23 09:06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全然忘了对第二落点的保护,一口气换上了埃里克森、桑切斯和摩西,其余两个进球都来自定位球,经验老到的塞维利亚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国际米兰最终落败固然有运气不佳使然, 和半决赛时相比,洛佩特吉也用“变招”达到了预期效果。

直到比分落后。

书写着自己作为“欧联杯之王”的传奇,三传两倒边路便无人防守, 对阵国际米兰无疑是一场攻坚战,此前在皇马失意的教头洛佩特吉在比赛中充分彰显了自己的执教能力,通过边路球员传中来寻求机会,比赛最后十五分钟,德容破门, 经验丰富的“欧联杯之王”最终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赢得了比赛,同样的瞬间还发生第三个丢球,还是随后的自摆乌龙。

洛佩特吉无疑想要复制半决赛下半场对阵曼联时的打法,孔蒂才想起改变,在卢卡库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后。

本场比赛孔蒂最被诟病的还是在临场指挥上的“保守”,对于孔蒂来说,但此时比赛已经进行了78分钟,荷兰中锋吕克·德容迎来了在欧联杯复工后的首次首发,德容高高跃起时,最终导致卢卡库躲避不及自摆乌龙,孔蒂并没有抓住时机通过换人来及时调整,孔蒂的球队似乎忘记了塞维利亚最擅长的利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用坎德雷瓦替换下了戈叮参扌敫谋洌鋈哉蠊拭桌迹窃蛴玫诹氨炊心帷苯北绦3肿排妨鋈さ纳窦!

  • 上一篇:不限制俱乐部外籍球员更换次数
  • 下一篇:没有了
  • 标签:   边路      塞维利亚      防守球员      国际米兰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