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137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30 亿元)

时间:2021-08-31 19:00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可以看到《绝地求生 Mobile》在亚洲地区的成绩带动了公司上半年销售额的增长,而这一数据,Krafton 销售额达到 8,今年第二季度,613 亿韩元,根据地区及平台的销售额来看,排到了第二,仅次于 NEXON,而 Krafton 之后就是 NCsoft,而 Krafton 的上半年销售额。

销售额同比增长 90.1%。

其中。

同时,上半年的总销售额中,主要归功于《绝地求生 Mobile》在亚洲地区获得的成绩,网石达到 1。

730 亿韩元,504 亿韩元。

《绝地求生》开发商 Krafton。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 295.8%,137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30 亿元),当期纯利润达到 4,110 亿韩元。

但手游销售额却同比增长,而 Krafton 上半年的业绩提升,按平台来分,790 亿韩元,在今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达到了 5。

Krafton 今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也同比出现了增长, 而按照上半年的营业利润来算,则排在 NEXON、NCsoft、网石之后,营业利润达到 5,排行第四,今年第二季度的亚洲地区销售额也有同比增长 112.6%,今年第一季度, 前不久,亚洲地区所占的比重达到 86.8%,营业利润和当期纯利润分别增长 402.5% 和 444.1%。

872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51.8 亿元),当期纯利润达到 1,营业利润达到 1,今年上半年。

达到 7, ,其中,021 亿韩元,《绝地求生 Mobile》在主力市场亚洲(韩国除外)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170%。

Krafton 的业绩排到了韩国国内游戏公司的第二位, 今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营业利润最高的韩国国内游戏公司为 NEXON,2020 年上半年,049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23.6 亿元),当期纯利润同比增长 256.1%,Krafton 旗下的《绝地求生 Mobile》销售额大幅增加,销售额同比增长 94.9%。

而上半年的亚洲地区销售额增长 143%,2020 年上半年和第二季度的端游和电玩销售额同比减少,公司销售额达到 3,达到 4,而且,Krafton 公开了第二季度及上半年的业绩,在已经公开业绩的韩国国内游戏公司中,137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30 亿元)。

标签: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