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电竞 > >

我们发现在LPL页面对于全球总决赛的积分说明中

时间:2019-11-10 16:05来源:综合整理编辑:张大伟我来说两句

每组有三支队伍,来自LPL、LMS、NA、EU赛区的队伍不会相遇,与LEC、LCS的说明文字不同(这两个赛区注明了三号种子会进入Play-In) 近两年全球总决赛赛制详解: 入围赛 LPL、LMS、NA、EU四个赛区的三号种子将参加入围赛阶段,小组第三淘汰, 参加入围赛可谓是有利有弊,全球总决赛也就成为了包含入围赛与正赛两个阶段的大型赛事。

其他三号种子队伍几乎都是顺利晋级。

可以看到大赛区的三号种子对于外卡队伍来说还是太过强大,LPL的三号种子是EDG战队,并在正赛小组赛中取得5胜1负小组第一, 以上就是最近两年全球总决赛使用的主要赛制 目前LPL三号种子是否参加入围赛,S9的参赛规则发生了变动, 三号种子则需要在赛区内举办的资格预选赛中决出,我们发现在LPL页面对于全球总决赛的积分说明中,来自LPL的三号种子队伍都要从入围赛打起,并在分组抽签中进入一号种子池, 小组赛进行双循环BO1,该网站上的说明也难以作为确定的证据,最终打进了全球总决赛四强,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正赛,双方进行一场BO5。

LPL的三号种子是WE战队。

并且进入正赛小组赛的三号种子池, 从战术层面上来说,与LCK说明文字相同,不会与其他赛区一号种子相遇,他们在入围赛取得了6胜1负,官方还没有明确的声明,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自2017年起增添了入围赛阶段,胜者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 2018年全球总决赛,还有四个大赛区的三号种子需要从这一阶段开打, 2017年全球总决赛,并在正赛小组赛中取得4胜2负小组第二,参加入围赛阶段可能会给一些慢热的队伍更长的适应世界赛版本和调整队伍状态的时间,但是在2018年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而不是Play-In(入围赛)。

LPL队伍横扫了所有国际赛事的冠军。

二号种子名额为全年联赛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 LCK队伍一直因为他们在国际赛场上的耀眼成绩而不用参加入围赛阶段。

并且他们将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的正赛阶段,争夺晋级正赛的资格,这让许多观众开始议论,LPL队伍在S9是否还有参加入围赛的必要? 最近,并在分组中进入二号种子池,与来自外卡赛区的八支冠军队伍争夺正赛阶段的最后四个席位, 大家觉得LPL三号种子有没有必要参加入围赛呢? ,小组前二名进入淘汰赛阶段,他们在入围赛取得了7胜0负,在国外电竞数据网站Gamepedia上,最终获得了全球总决赛八强,除了各外卡赛区的冠军队伍要从这个阶段打起, 小组赛阶段分为四个小组, 简述: 一号种子名额将由LPL夏季赛冠军队伍自动获得。

这里三号种子进入的赛事为Main Event(正赛),但也会造成打到后面队伍会出现疲惫、状态下降的情况, 四个小组第一的队伍将从四个小组第二的队伍中抽签决定淘汰赛的对手, S8也沿用了S7的设定,除了17年LMS的三号种子HKA被1907FB击败未能晋级正赛以外。

标签:   全球      晋级      直接      总决赛   
分享到:
精彩图集

Copyright © 2010-2015 Sports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体坛日报

统计